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泫】的小说是什么?
  • 京剧猫之双重身份
    白泫冷姬月《京剧猫之双重身份》
    白糖和明月是CP文里一些招数和词语是我自创的,不希望有人搬运,还有名字我也希望除了巧合以外不要有人抄,如果有人想用我的词的话和我沟通一下,然......
  • 穿越将军妻不好欺
    小说《穿越将军妻不好欺》TXT下载
    传言,他手段毒辣,有着‘白阎罗’之称传言,他俊美无双,温润如玉,乃西连第一公子美称她穿越异世,只为寻得一人,可却良人已有佳偶陪伴,是喜是悲?他人欺她,辱她,笑她,是忍是狠?魂落异体,换了一张皮谁也不认识谁,是去是离?
  • 权倾天下摄政妻
    小说权倾天下摄政妻
    慕倾雪,女扮男装执掌朝政八年,手黑心狠,人称玉面枭雄。可一朝意外她竟然和号称恶鬼罗刹的男人闹出了‘人命’。为了江山社稷,摄政王只能各种装怂,决不能暴露自己已经有喜了!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慕倾雪在下朝的路上突然就被孩子亲爹堵了。某男:你这女骗子可真是好手段,欺辱在前,诈死在后,如今证据确凿,还…
  • 别闹,直播呢
    [腐书]别闹,直播呢
    意外得到了直播系统的陆潼,为了完成任务,只好开始直播。可没想到,一次任务,陆潼竟然遇到了守护人叶纪辰和孤儿铁蛋儿,从此三人开启了,搞笑的直播之旅。“你拿个呲水枪,是准备打水仗的么?”“艹,叶纪辰,你别光巴巴,赶紧来帮忙!”第一章凶宅直播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此时的老巷子,早已空无一人。冰冷刺骨…
  • 穿书后我拆了主角姻缘
    红熙萧鹤《穿书后我拆了主角姻缘》
    一朝穿越到名为《魔王的救赎》小说中的红熙发现自己丧失了现实世界的记忆,为了夺回记忆她不得不设法更改悲剧的故事线,女主萧鹤芳心错付?那就拆了这婚事!男主陌辰实力过硬?那就篡了他的位!在作死边缘跳探戈的红熙终于惹恼了陌辰,一朝回到解放前,现实与梦境,孰真孰假?随着记忆的松动,一切似乎才刚刚开始…
  • 男朋友先到先得
  • 一言诺三生
    小说《一言诺三生》TXT下载
    玉子言(智商偶尔下线/有时逗比/大多是高冷):我穿越人士,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做个坏人,虐个男主,作个死,然后被男主杀掉,最后回家。可是事情的......
  • 傲翼翔空
    唐羽凌凌《傲翼翔空》
    《傲翼翔空》故事提要——应运而生的她,能否承担得起全天下的期望?展开未丰满的羽翼,身为雏鸟亦要翱翔于苍穹之上。“我的责任是守护天下的安危,对于已经没了他的我,早已人如吾名——冰”看着身边一个个重要的人都离自己而去,那稚嫩的心渐渐地筑起了一道围墙,从此化作令人不敢小觑的冰羽玄皇试看如何傲翼翔…
  • 暴君倾城之朕本轻狂
    千墨晗欧阳《暴君倾城之朕本轻狂》
    ‘他’是让人闻之丧胆的嗜血暴君,本性残忍嗜杀;她是冷寂孤傲的佣兵王者,一场穿越之旅,终让她学会如何去爱,却也在这个华丽诡谲的异界里尝遍种种,伤了,累了,可也无悔,只是心里某个地方进驻了很多东西,也多了某种无可奈何的苍凉。“小小晗,不要丢下我,我会乖乖的,我可以铺床,暖床··还可以···”看…
  • 清寒戏陌云
    楚嘉懿林烨《清寒戏陌云》
    和雍十年,先帝崩逝,太子继位,改国号“凤虞”,始初,朝纲不稳,故娶云大将军独女云怜粤为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