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海禅】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从穿越白海禅开始
    男主女主是白海禅,小石,董南彪的小说是什么
    身负太上天,少年穿越成三章配角,兼最终BOSS的化身白海禅,接过师徒大因果。造化仙王同化危机在前,该当如何?还好,他还能穿越诸天万界,在诸天之中行走仙道。完美世界,以仙王本质充当大佬,收徒石昊,抗击异域不朽,纵是一手托起九天十地,依旧无敌于世间。吞噬星空,现身于大涅槃时期,传下道路成为地球…
  • 永生
    永生无弹窗顶点小说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永生】方寒
    永生小说方寒下载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
  • 永生
    小说《永生》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永生 作者:梦入神机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 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 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 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
  • 永生
    梦入神机永生精校版
    [玄幻]《永生》连载中 TXT+UMD+CHM作者:梦入神机
  • 聊天群:同时穿越亿万世界
    同时穿越亿万世界txt下载
    穿越后,方辰发现自己身处于假山后面,和弟弟一起偷学武功。直到这时,他才发现自己成了永生世界中,主角方老魔的亲哥哥。紧接着,金手指开启,聊天群降临。【叮!永生世界方辰加入聊天群!】【叮!笑傲江湖方辰加入聊天群!】【叮!神雕侠侣方辰加入聊天群!】【叮!九叔世界方辰加入聊天群!】【叮!鹿鼎世界方…
  • 天国大舰
    天国大舰
    不求推荐,不求打赏,自娱自乐,每逢节假日不定期更新。
  • 何人永生
    永生小说人物
    永生世界第三千纪元某个不属于永生的存在,给了打破既定剧本的一丝丝可能。某个赌怪为了抓住这来之不易地机会,开启了一个新的故事。新纪元开启之时,诸天传荡着的,是那分外激昂的声音。“吾等戮力同心,定能回天转日!”“全军突击!”(永生同人,开三国杀的金手指)
  • 永生之巅峰之路
    永生之路txt下载
    熟悉的世界,相似的身份,他们的成长,究竟孰强孰弱?当神秘的法宝,带着消逝的宇宙文明再次出现,他能否登上世界的巅峰?能否打开那一扇神秘的永生之门?————一个网络书迷,穿越到《永生》世界的故事。他和方寒一样,一步一步一个脚印。"
  • 从永生开始
    从永生之门开始
    【大千之旅,不朽之路】一世之尊中,碎天庭、入九幽,寻道成仙转身便是千万年;遮天中,杀尽诸王、独尊诸域,谁撄其锋;斗破中,逆斩苍穹、俯瞰尘世完美世界,神墓,一世之尊,莽荒纪,斗破苍穹,武动乾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