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特】的小说是什么?
  • 玄傲破天
    玄傲破天
    书中主角:“唐无、白碧、紫灵、雪儿、鹤老”唐无来到了一个名叫“玄气之界”的异界大6。在这里修炼的最高阶别是玄帝,玄帝就是这片大6的修炼巅峰,有着一拳一脚便能轻易毁灭一个帝国,震碎整座大山的恐怖威力!可是就算是玄帝巅峰强者,他们也是难逃“自然死亡”的厄运!究竟是谁在主宰着玄帝强者的灵魂,难道…
  • 我的棺材通地府[玄学]
    我的棺材通地府[玄学]
    晋江高积分VIP2019825完结 总书评数:1584当前被收藏数:8782 杜清眠出生时阴气太重,克死了亲生母亲,有高人上门,带她上山 十六岁杜清眠回了家,老父亲瘫痪在床变成植物人,一群兄弟姐妹对着不菲的家产虎视眈眈,还有人跟她的未婚夫郎情妾意 谁也没把这个在山上长大的土包子放在眼里 杜…
  • 我的棺材通地府[玄学]
    杜清眠姚诗岚《我的棺材通地府[玄学]》
    【日更】杜清眠出生时阴气太重,克死了亲生母亲,有高人上门,带她上山十六岁杜清眠回了家,老父亲瘫痪在床变成植物人,一群兄弟姐妹对着不菲的家产虎视眈眈,还有人跟她的未婚夫郎情妾意谁也没把这个在山上长大的土包子放在眼里杜清眠拖着棺材回家的时候,只有一个保姆接待她瞧着富丽堂皇的大别墅,她心里只有两…
  • 一本怪奇志
    金克斯莉莉《一本怪奇志》
    一个普通人一觉醒来,稀里糊涂的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地方,没见着修仙者飞天遁地,也没有绚烂的科技文明,初遇只是几只人模人样的老鼠。他慢慢参与了鼠人族蛙人之间的纷争,开始探寻这个奇妙世界的真相。随着故事的深入发展,“人类”的信息也慢慢浮出水面。
  • 咸鱼少爷穿到原始兽世
    小说《咸鱼少爷穿到原始shòu世》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出身豪门的小少爷,向溪从小锦衣玉食、娇生惯养,过着神仙般的咸鱼生活。然后在十六岁这一年穿到了鸟不拉屎的原始兽世,成了一个即将继承部落的少族长。部落族人啃树皮吃野菜、寒冬腊月围着兽皮群缩在破帐篷里过冬,可怜巴巴嗷嗷待哺,每天都在挑战生存极限。咸鱼少爷:放着让我的猫来!寒冬来袭,缺衣少…
  • 盛开吧沙漠之花
    作者:爱上风景线【由文人书下载网'。wrshu。'整理】第一章炸弹开花多少年过去了,伊拉克的风沙依旧
    作者:爱上风景线第一章炸弹开花多少年过去了,伊拉克的风沙依旧,绿色的植物头上顶着耀眼的阳光,看上去如同朵朵盛开的沙漠之花,圣母广场上,一个扎着马尾,天真烂漫的年轻姑娘,手里拿着一张陈旧泛黄的照片,看着高耸入天的圣母[以前称圣姑]像,说:“外公,这就是妈妈呀,和照片上一样,她好漂亮呀。”一个…
  • 命运狂想曲第04部
    命运狂想曲第04部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全职猎人之御兽魔女
    全职猎人魔shòu龙
    因为一枚邪神之眼,融合了邪神一部分特性,穿越到全职猎人的世界,获得了强大的能力,还被本土的神灵祝福,成为了一名可以融合操控野兽的人,还是操控黑暗大陆野兽的女人。
  • 命运狂想曲第03部
    命运狂想曲第03部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余笙,风起微凉
    凌辰夏悦《余笙,风起微凉》
    她与他只是一面之缘,她却在心里深深地种下种子,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何时把他放在心上。一向活泼可爱目中无人的她却忽然间有了令她胆怯的人,从校园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