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琳】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今天又被夫人打脸了
    白琳马嘉祺《马嘉祺:今天又被夫人打脸了》
    世人皆知聆空阁阁主马嘉祺,神秘冷漠,睥睨四方;却不知他被高人批命,30岁前若不能找到良人则必死无疑;她是白家幼女,因被继母构陷,赶出家门,沦......
  • 人间,有味
    男主女主是白琳,谭力铭,李涛的小说是什么
    李琳是一名医生,在一次聚会当中,她发现她老公和闺蜜有私情!于是她不动声色的做出报复这两人的事情!
  • 情过留殇
    白琳厉金城《情过留殇》
    她和他相知相爱七年,厉金城把她宠上天,白琳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直到某天,她才发现他给她的宠爱,地位,都是假的。他要娶门当户对的千金,而她不配!原来,她一直生活在一个虚幻的童话里。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作者:五块钱 【介绍】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 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
  • 都市恩宠:穿越续前缘
    都市恩宠:穿越续前缘
    易明侧卧在宽大舒适的床上,深蓝色的被子,盖在他的身体上,肌肉分明的胳膊露出来,可以窥测到他的身材有多棒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至尊女强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替嫁后,总裁他真香了白琳玥阎越
    穿越小说女主白芷玥
    他是聆空阁的阁主,神秘冷漠,睥睨四方,却被批命,30岁之前要找到命定之人。她是白家幼女,却被继母构陷,赶出家门,沦落成乡下村姑。一朝相遇,她以为随手救下的人,不过萍水相逢。却见,洞房花烛夜,佳人灯下。他眸色深沉,反手将人压入床中,禁锢于身边:“我说过,你跑不掉。”却见白琳玥挑眉而笑:“我老…
  • 妖妃修仙录:君王一怒为红颜
    妖妃修仙录:君王一怒为红颜
    《妖妃修仙录:君王一怒为红颜》腾讯VIP完结 作者:素心婵 模糊醒来,认识逐步明晰,今个早上不是被尿憋醒的,由于潜认识里没有那个觉得,嘻嘻.天天这个时辰都邑特殊的苦楚,被尿憋醒却不情愿早上的苦楚.. “王妃,王妃醒了——” 刚一睁开眼睛,清花锦绣帷幔,雕花镂空的床架,还有一对闪着烁…
  • 和一个美女同事一起电梯里被困了一夜
    和美女的电梯一夜
    和一个美女同事一起电梯里被困了一夜佚名
  • 电梯奇遇记赵赶驴
    赵赶驴电梯奇遇全文
    赵赶驴电梯奇遇记第一章:电梯里的一夜(1)事情还要从我刚毕业的时候说起。那时候我还在公司新成立的拓展部。MD,这个部门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很吊,可真正干的都是些没人干的烂活。而且因为部门新立,很多杂活要干,所以每天都要加班。再加上我是个新人,所以每次加班,基本上都是我最后一个走。那段时间过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