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俱乐部
  • 重生之法海诱宠白素
    男主女主是白素素,黄名泉,邵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楔子断桥边,一场大雨,一把油纸伞,成就一段旷世奇缘。却不料,半路杀出了个法海,生生的棒打鸳鸯,雷峰塔,斩情缘,泪满襟。都说人妖殊途,却不知,人有情,妖,亦是痴情种种,为情肝肠寸断,深陷囹圄又何惧。只为前世,这个男人救了她,她便心心念念,修行千年,化为人形,只为了报答那救命之恩。雷峰塔内…
  • 重生之法海誘宠白素贞
    法海收白素贞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法海誘宠白素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法海誘宠白素贞》作者:无极至尊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弃妃俱乐部
    弃妃俱乐部txt下载
    【起点女生网一组班签约作品】穿成皇帝的小妾,还万分悲摧地成为了冷宫弃妃,白素素被囚禁在方寸之地的冷宫里,却淡然以对。没衣穿没饭吃怕什么?我就借皇帝的后宫种种菜、养养鸡,吃饱喝足之余还能凭借现代女的聪明才智赚点零花钱!岂不比深宫里那些为了一个男人天天勾心斗角的女人来得逍遥自在?只不过,吃饭事…
  • 皇后太强大:皇帝是浮云
    男主是皇帝 强上太后的小说
    【书名】皇后太强大:皇帝是浮云【作者】苏梓倩【最后更新】13121311:30【总字数】306391【书籍简介】S.A梦ヾ殇文社团出品白素素一朝穿越,误打误撞地当了皇后,而且还是个隐藏着惊天美貌外加奇特神力的皇后。皇帝曰:皇后很强大。王爷也曰:素素很彪悍。邪教教主更曰:素素很厉害。白素素斜…
  • 皇帝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小说下载
    作者:满树桃花作品公告穿越白素素向来都很倒霉。大学毕业当天,毕业证被人抢了。拿到第一个月工资的时候,一不留神,整张银行卡都被抢了。在她结婚的那一天,白素素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就算有个女人跑出来,抢走她这个青梅竹马的老公,她也认了。反正她就是一个被“抢”的命!但是当她左顾右盼,把全场的每一位…
  • 重生70锦鲤小娇妻
    小说《重生70锦鲤小娇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70锦鲤小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小酒(17K20211031完结) 【锦鲤,年代文,团宠,现言,甜甜爱情,复仇】 一觉醒来,21世纪女大学生竟然她重回70年代,成为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白富美,甚至还为了渣男受尽折磨就在乡下生孩子? 她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露出三…
  • 重生之法海诱宠白素贞 白蛇传同人
  • 白素素霍楚衍
    白素和楚衍的结局白墨
    世人皆知霍楚衍宠妻如命,只有白素素知道这人背里有多禽兽。人前斯文,人后“霍楚衍,还有完没完了?”某日,忍无可忍的白素素炸毛道。某男一脸认真,“一个猴子不够玩,两个太少,三个不多,嗯,四
  • 重生70锦鲤小娇妻
    重生70娇妻小福妻免费
    【锦鲤,年代文,团宠,现言,甜甜爱情,复仇】一觉醒来,21世纪女大学生竟然她重回70年代,成为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白富美,甚至还为了渣男受尽折磨就在乡下生孩子?她嘴角勾起一抹冷笑,露出三分讥笑、四分薄凉、三分不已为然,转念一想,“切,男人不是渣渣,还是认真搞事业香!”看我卷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