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芝】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六个师兄面前咸鱼
    我在六个师兄面前咸鱼
    晋江VIP20220714完结 总书评数:893当前被收藏数:4796 把六个师兄“得罪”完的小师妹白芝兮突然觉醒。 她的六个师兄,原来各个是人才。 那个臭嘴竹马,是统领魔域的大魔头。 那个跑腿弟子,是惊动五洲的剑尊。 那个残疾病秧子,是千年蛇身的魍魉老祖。 还有那个 “” 与白芝兮绑定的…
  • 我在六个师兄面前咸鱼
    我在六个师兄面前咸鱼
    晋江VIP20220714完结 总书评数:893当前被收藏数:4796 把六个师兄“得罪”完的小师妹白芝兮突然觉醒。 她的六个师兄,原来各个是人才。 那个臭嘴竹马,是统领魔域的大魔头。 那个跑腿弟子,是惊动五洲的剑尊。 那个残疾病秧子,是千年蛇身的魍魉老祖。 还有那个 “…
  • 我在六个师兄面前咸鱼
    我在六个师兄面前咸鱼作者:执竹赠酒简介:把六个师兄“得罪”完的小师妹白芝兮突然觉醒。她的六个师兄,原
    :把六个师兄“得罪”完的小师妹白芝兮突然觉醒。她的六个师兄,原来各个是人才。那个臭嘴竹马,是统领魔域的大魔头。那个跑腿弟子,是惊动五洲的剑尊。那个残疾病秧子,是千年蛇身的魍魉老祖。还有那个......“”与白芝兮绑定的系统说:“宿主,你得罪了大佬,为避免惨死,你要完成对师兄们的赎罪任务,否…
  • 我有六个病娇师兄[沙雕]
    我有六个病娇师兄[沙雕]
    把六个师兄得罪完的小师妹白芝兮突然觉醒。她的六个师兄,原来各个是人才。那个臭嘴傲娇竹马,是传承魔祖血脉的大魔头。那个平平无奇跑腿弟子,是惊动五洲的烛龙剑尊。那个残疾病秧子,是断蛇尾拯救灵界的魍魉老祖。还有那个......“......”之前,在剧情力量下,白芝兮在六个师兄面前花式作死。现在…
  • 醉里不知玉簟秋
    公孙白芝《醉里不知玉簟秋》
    听闻蜀国有位女帝,登基六个月就被人谋反,诛杀于砚池之中,天之娇女难逃红颜薄命。去的那日,恰好是她十九岁的生辰。三年以后,南风镖局惨遭灭门,一百六十余人仅剩下了一个十五岁的小姑娘。谁知这姑娘天赋异禀,用的一手好毒。只是这习惯作风,怎么让人越发的熟悉?
  • 现代僵尸传
    僵尸道长传人在现代
    作者:止人第1章初为僵尸赵风,27岁,7年前从学校毕业回来,进入市纺织厂上班,今年厂里下岗分流终于轮到他头上了。他10月分下岗,然后一直闲赋在家,过年前几天初中同学从外地回来,说好一起去哈雷酒吧聚聚。他和另外3个从初中就玩在一起的同学坐在酒吧,喊了2件啤酒,边聊边喝,说毕业后各自的情况,除…
  • 李凉-魔手邪怪
    魔手邪怪txt
    魔手邪怪第一章魔手邪怪第一章雾,更浓了些。夜也更深了。这是一幢大宅,大宅中只有一个人——一个衣履鲜明的中年人,他端坐在花厅迎门的桌边,由于大雾已由门窗中涌向厅内,花厅中的陈设十分模糊。虽然花厅中点了一根巨烛,在雾中却像苍穹中遥远而静止的寒星。此人一直面向花厅门口端坐,自斟自饮,他不曾吟哦,…
  • 圣手大侠
    鬼手大侠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雾,更浓了些。夜也更深了。这是一幢大宅,大宅中只有一个人——一个衣履鲜明的中年人,他端坐在花厅迎门的桌边,由于大雾已从门窗中涌向厅内,花厅中的陈设十分模糊。虽然花厅中点了一支巨烛,在雾中却象苍穹中遥远而静止的寒星。此人一直面向花厅门口端坐,自斟自饮,他不曾吟哦,也不曾叹息,自他的鹰视狼顾眼…
  • 你好,我叫周鱼鱼 出版完结+番外
    你好,我叫周鱼鱼 出版完结+番外
    天津人民出版社 重庆山城小辣椒VS北京嘴欠校草,川普遇上京片子,天天都是甜段子。别杠,看完你一定会想:去旅行→吃火锅→谈恋爱。因为一个人,喜欢一座城。“鱼生”,请多指教。 周鱼鱼,山城小辣椒,肤白貌美脑子直,滑板爱好者,川普达人,一开口就幻灭,梦想是当主持人。 顾子戈,地道北京小爷,秋月中…
  • 快穿之红尘道
    快穿之红尘道
    [穿越重生]《快穿之红尘道》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音珏(起点VIP) 内容简介: 辰廉自醒来,便知这红尘他还得再走上一遭。 红尘是什么? 辰廉在寻找答案。 浮云半壶酒,花间一叶舟。 红尘误春风,过江浪里游。 ps:无CP,无女主,这是【男主快穿】 标签:穿越美食轻松重生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