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芳】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萌宠:搞定天帝大人
    白芳上官《盛世萌宠:搞定天帝大人》
    她出身豪门,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但却遇人不淑,沉于茫茫大海之中。再次醒来却成为了天界的歌女,而这个歌女身上却隐含着一个古老的秘密,她的前世曾是世间唯一的狐仙。他是令众神敬仰的冷面天帝,却被一只小狐狸迷的团团转!他长臂一伸,将她揽入怀中,温柔缱绻地望进她潋滟的眸中:“三界之内,你可以横着走”…
  • 末世有仙
    末世有仙 小说
    《末世有仙》故事提要——程有,一个美貌的女子,父母的离世让她走上修仙之路,而末世的到来,却让她真正的一步步变强。
  • 白马村传奇
    白马村传奇
    白马村传奇 作者:苏京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快就过去,痛苦,却迟迟徘徊不走。不过,好在虽然心理上觉得难熬,时间,毕竟还是一分一秒的走着。 说快不快,但毕竟新学期又开学了。 新学期的开学大会没赶上,当女教师白芳赶到教研室时,发现同事们都以怪怪的眼光看着她。白芳不以为意,她知道,自己的沉默寡言,…
  • 诸天开挂群
    白芳小许《诸天开挂群》
    吴过就职某IT公司,负责公司旗下的产品自身自查。突然有一天,他发现莫名其妙多出了一些奇葩的聊天群。皇帝聊天群,军师聊天群,武将聊天群,地府聊天群,妖怪聊天群,甚至还有什么大帝聊天群......不仅这些群名字奇葩,群成员的昵称也同样奇葩,虽然他们个个都是人才,说话也确实很好听。不仅如此,吴过…
  • 飘飘欲仙(1-188)狼太郎
    飘飘欲仙1 188在线阅读
    第一章上课强奸美女我飞奔向教室。还差五分钟就要上课了,我离教学楼还有两百米的距离,而这堂课的教室,在五楼我可不想在大学第一堂课就迟到,特别是据说这门课的教授最大的恶趣味就是点名,我不想第一门课被当掉,就得在剩下的五分钟之内,穿过这两百米的距离,爬上那五层大楼,然后在他念到我名字的时候适时地…
  • 飘飘欲仙元元
    飘飘欲仙元元txt下
    作者:狼太郎【男主角女主角】李飘飘:经济学系新生,为人有点好色但心地很善良,老是在机缘巧合下强奸女生,被人认为是强犯惯奸,后来连他自己也这么认为了。01★安琪:经济系新系花,清纯漂亮,因为内裤被盗不得已真空去上课,被飘飘发现,并在课堂上强奸了她,是飘飘的第一个正式女朋友。02;颜菲:安琪的…
  • 飘飘欲仙2
    2飘飘欲仙
    【飘飘欲仙真假尤物】】【179集】【作者:狼太郎】
  • 飘飘欲仙·
  • 彯彯慾佡
    小说《彯彯慾佡》TXT下载
    第二天,我们就去商业局领取了执照,不过名字却不是议定的58号娱乐会所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而是飞天文化发展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说起这个名字,不得不说一下一个关键的人物,侯天,他是这里商业局的局长,无意当中撞到我们了后,很是热心,听我们介绍了情况后,他就建议不要用产业名字来注册公司,因为那样的话…
  • 诱宠飘欲
    诱宠飘欲
    【男人书友会群:385093611】一篇以男主角李飘飘为主线和各种美女打交道的串烧文,里面借鉴了上下五千年灿烂中华情色文化的精髓,号称当代的奇淫宝鉴,让人看罢不禁拍案叫绝,回味无穷,精尽人亡!实乃打手枪必备的一代奇文,现代淫文的集大成者,必将遗臭万年,祸患无穷!自制力低者请勿观看,负责后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