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芸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至尊丹医
    小说《都市至尊丹医》TXT百度云
    秦风是一名优秀的实习医生,怎奈家世普通,又不愿做违背内心的事,于是留院名额便争取无望,惨遭女友分手,失恋打击之下到酒吧买醉,熏醉之际强吻白家大小姐,后又幸运获得丹仙传承从此便潜龙入海,他势必会在繁乱的都市中,成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至尊丹医。
  • 最强特工之龙魂
    小说《最强特工之龙魂》TXT下载
    最强特工之龙魂 作者:夜色下游魂,一个曾经骄傲、曾经驰骋、曾经令华夏为之骄傲的名字。但他最终选择了大隐于市。飘泊三年,为了追寻被掩埋的真相,他再次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战场。逆转生死、忍辱负重,只给为逝去的战友一个交代。且看龙魂特工如何行走都市,解决一次又一次危机,登顶都市巅峰!第一章无良奸商 …
  • 最强妖孽村医
    最强妖孽村医无弹窗
    他是除暴安良的小小儿郎,他是令各国统领头疼难眠的小小村医!一次契约,他被师傅坑骗回国,在乡村做起了村医的行当,本想过着山野村夫般世俗的生活,但优秀的他始终无法低调,治治病,带领村民赚赚小钱......不料..
  • 逃荒种田:穿成反派崽的恶毒后娘
    小说《逃荒种田:穿成反派崽的恶毒后娘》TXT下载
    墨倾城,令江湖闻风丧胆的星际全能教官,人称百变小魔女,意外穿越到恶毒后妈身上。毁容?被赝品鸠占鹊巢?瘸腿夫君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小反派长歪了?缺吃少穿正在逃荒?怕个毛线?姐不整得鸡飞狗跳,岂能对得起小魔女的称号?天灾,风起云涌,看姐一袭黑衣打天下,名扬四海震苍穹!小反派冷眸一扫:谁敢打娘亲的…
  • 都市绝世狂徒
    小说《都市绝世狂徒》TXT下载
    22岁的李汉阳开了一家养猪场,一个雷雨交加的下午,遭人暗算险些丧命,被人丢入粪坑池,所幸被一位神秘老者相救,大难不死后的他,决定重回都市,叱咤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