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若晴】的小说是什么?
  • [gl]无处遁逃
    无处遁逃gltxt
    书名:无处遁逃(GL)作者:陶醉如痴简介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司空琪巡捕房最具盛名的探长,乔装打扮的她在巡捕房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不输男子的她,面对一桩桩案子,毫不退缩,慢慢的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白若晴,标准的千金大小姐,年轻貌美,气质上佳,大方得体,却还是有着几分俏皮,是众多男性…
  • 无处遁逃(GL)
    小说《无处遁逃(GL)》TXT百度云
    《无处遁逃(GL)》故事提要——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司空琪巡捕房最具盛名的探长,乔装打扮的她在巡捕房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不输男子的她,面对一桩桩案子,毫不退缩,慢慢的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白若晴,标准的千金大小姐,年轻貌美,气质上佳,大方得体,却还是有着几分俏皮,是众多男性的追逐对…
  • [gl]无处遁逃
    小说《[gl]无处遁逃》TXT下载
    书名:无处遁逃(GL) 作者:陶醉如痴 简介 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司空琪巡捕房最具盛名的探长,乔装打扮的她在巡捕房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不输男子的她,面对一桩桩案子,毫不退缩,慢慢的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 白若晴,标准的千金大小姐,年轻貌美,气质上佳,大方得体,却还是有着几分俏皮…
  • 天煞战帝
    男主女主是何烨,何青阳,苏尘的小说是什么
    【白头2017玄幻精品爽文新作】武者,脉相为本。相由心生,由血络经脉组成,蕴有无比神奇的力量。兽相武者力拔山兮,器相武者剑斩乾坤,木相武者生生不息,天相武者一怒天地变;更有诡异无常的异相与堪称神灵转世的神鬼之相。苏尘因机缘觉醒了世间最顶尖的脉相,让他可以拥有多种堪称极品的其他脉相,一条通往…
  • 帝少追缉令:萌妻哪里逃
    简艺安沈斯瑜《帝少追缉令:萌妻哪里逃》
    “老婆,儿子说想要个妹妹。”手术台上,男人笑容邪魅的抓住简艺安的手,在唇角亲了一口。“老公,我觉得你的肾有点多余,要不切掉一个捐了?”传闻蓝都最有权势的男人,娶了仁禾医院心外科的一把手,每天都被母老虎用手术刀威胁,还差点丢了一颗肾。某宝站出来叉腰:“不用传闻了,都是真的。”
  • 算死命
    算死命vip章节
    这世上有一种行当叫作——缝尸人,缝尸补缺,搭桥架路,帮横死之人再入轮回。秦家世代都是缝尸人,却没想到一朝横祸,落得个家破人亡。只剩秦叶一人借尸还魂,不甘的怨念从地狱归来,算尽天下,手刃仇人。
  • 元始圣尊
    小说《元始圣尊》TXT下载
    传说,九州鼎镇压着九只绝世大妖,衍化山河。万年前人皇界大战,九州鼎遭到重创,镇压封印破损,大妖降世殷歌获得九州鼎,传承盘古神诀和太皇经,自此走上逆天之路。...
  • 傲娇魔君苏又甜
    魔君太傲娇
    一朝穿越,苏应颜毁了灵根,被一只凶兽追得满山跑。欲哭无泪时,她看到了自带撩人属性的魔君,大喊:“兄台救我!”陆长离目不斜视:“太丑了,不救。”作为古武世家传人,苏应颜刚到九霄大陆就发现自己浑身是伤,容颜尽毁,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废柴。好在运气不错,遇到了只手遮天的美男魔君。苏应颜想,虽然她长…
  • 高校(7)班的青春物语
    小说《高校(7)班的青春物语》TXT下载
    普通的高中里有一个普通的班级,普通的班级却总是发生一些不普通的事情。青春期的悸动,年少无知的猖狂,没有底线的栽赃陷害......他们开启了他......
  • 莫离君之男神独门蜜恋
    小说《莫离君之男神独门蜜恋》TXT下载
    高冷男神的恋爱本来就不会太纠结,一般就是:你若不爱,我便不爱,你若不离,我便不弃!但是喻璟言的爱情却是:如果这辈子我爱你,那你也只能要我!这辈子,你只能要我···如果你是一个女生,面临亲情和爱情的选择,你会选择哪个?楚颜选择了亲情,从此和恋人感情分裂四年的感情空白,她思念成疾,由此导致人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