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若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狐狸
    小说《我的老pó是狐狸》TXT百度云
    她叫胡狸,不是狐狸精的狐狸;搞破坏,惹麻烦是她的专长;耍手段,捉弄人是她的秉性;“七十二变”是她制“敌”取胜的法宝;无意中接了桩“生意”,无意中弄丢了粉水晶狐狸吊坠,无意中就把她卷入了一场阴谋与爱情的漩涡中(各位读者请放心入坑,仙儿前有百万言完本小说,仙儿绝不会太监、灌水的,半途而废的事仙…
  • 重生海棠未雨
    重生之海棠全本
    海棠花下的初见,只一眼,那个灵透干净的影子便落入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步步为营,只为了让那条调皮地小鱼不知不觉间落入织好的网。“本王认定的人,岂有让你逃掉的道理?”本想做一尾游鱼,逍遥于江湖,却因为“两个半包子”惹上了一生的情债,你追我逐,看似不经意的笑闹里一颗真心又落在了何方?“鱼的自由是…
  • 女帝她只想搞事业
    小说《女帝她只想搞事业》TXT下载
    重活一世,苏凉薇只想搞事业!然而,现实却总让她谈恋爱!霸道城主:“女人,你点个头,我和我的城,都是你的。”病娇君王:“薇儿,我想把你关起来,关一辈子的那种。”偏执魔尊:“想让我放弃你?死也不可能!”苏凉薇头疼!可更让她头疼的是,这些人竟然都是她家那位——俊美无双、腹黑强势的未婚夫假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