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锦言】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至尊狂婿
    至尊无敌神婿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十六年前,你守我一日;十六年后,我守你一世。地下王者——杀神林枫,入赘唐家,化身唐家林少软饭王,面对美的冒泡却异常凶悍高冷的老婆,以及众人的看不起,唐家林少软饭王该何去何从?且看无敌至尊狂婿的妖孽入赘生活开启
  • 浮生若梦华
    浮华若梦by
    身为女主,不是应该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金手指开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样子吗?可“噗!”“噗!”“噗!”夺命三连吐。她怎么每天都在被受虐吐血。浣小昭表示她不服。这已经不是弱不弱的问题了。来到这个鬼地方,她是那种连灵力都没有的人。简称“废人。”还有,她的后宫佳丽三千呢?人呢!为毛只有一个喜怒无常…
  •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txt下载
    【双重生】白羡鱼是大夔出了名的美人,娇软貌美,国色天香。谢行蕴则是候府嫡子,年少扬名,誉满京华。上辈子白羡鱼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死缠烂打嫁给了谢行蕴,可经年冷淡,谢行蕴始终不爱她。直到,两人双双重生到了议亲之时。少将军长兄手持长枪:“要想娶走你,就让他从我身上踏过去!”首富二哥风流桀骜:“…
  • 愿你有岁月可回首
    男主女主是锦言,潘城,乔恩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后,苏媚也会不经意的问自己,如果没有如果,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变得不一样?苏菲的世界里,是单纯的甜?还是纯粹的痛?或许只有云知道
  • 我叫黑无常
    男主女主是李若生,李若,白锦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生与死的话题,一直是人类千百年来不断追寻和探索的内容,然而似乎从来没有一个人能根据自己的经历和体验来传递给后世关于死亡的感受,关于死后世界的想象,不是为了超越生死,而是为了更好的活着。我问佛,三界是什么?佛说三界是欲界无色三界。我问道,三界是什么?道说三界当然是天地人三界。我问李二,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