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白霍】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我才是反派
    白音慕绥《听说我才是反派》
    天黑请闭眼,世界不可知。黑气创世界,夜晚会把人带入不可知之地从16岁开始白音就以守夜人身份,不断进入由不同黑气创建的小世界化解黑气。满布丧尸的游轮,被火烧过的孤儿院、狼人传说的小镇白音靠着她异于常人的身手和进食就会恢复伤口的体质在小世界里度过漫长黑夜,受过恐惧、磋磨、打压,挣扎求存,只为不…
  • 凤傲天主角?拿来吧你!
    小说《凤傲天主角?拿来吧你!》TXT百度云
    张良穿越到剑与魔法的世界,本以为能成为主角拯救世界,结果不小心把路走歪路了,还成了灭世反派剑道魔尊!被全套神装的凤傲天讨伐后,张良发现自己不过是一个衬托主角的反派BOSS。重生后,张良决定抢走她的装备!夺走她的队友!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
  • 帝祭
  • 扮装冤家  【txt完结】
    扮装冤家  【txt完结】
    扮装冤家作者:岚静 第一章 “威武!” 县令大人手拿惊堂木,猛地一拍,厉声喝道:“说!你承不承认你有罪?” “冤枉啊,大人!草民根本就没有偷孙家的田契,是有人故意要陷害草民的,请大人明察秋毫,请大人明察秋毫啊!”白霍跪在公堂之上恳求,而身旁跪着的,是他唯一的一个女儿,白芸霜。 白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