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皇甫韵】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级妖孽
    像都市神级妖孽的小说
    他曾是华夏兵王、军神,也是暗世界的王者,更有着世人无法想象的身份和神秘过往。一个誓言让他回归小城,本想安静看着那个女孩儿毕业、结婚、生子,安度余生。可惜,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阴谋诡计和争斗,而且暗世界不可无主,除非陨落不然,只有变得再强,更强,才能守护住身边的一切!qq群:303443783…
  • 我的日记有古怪
    小说《我的日记有古怪》TXT下载
    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我已经坚持了十几年了你的日记被人动过吗?我的日记不仅被人动了而且还不受我的控制了你经历过无边的绝望和恐惧吗?我看着我的朋友疯的疯死的死,我却无能为力有人说,我的身上还背负着另一个人的命运,可那样的话我还是我吗?为什么总有人在对我说,执念为嗔,呓语为虚,嗔言呓语终究是空这…
  • 抹茶的初夏
    抹茶的初夏
    抹茶的初夏的简介:十年后出了这么个人物,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老大——瑾颜昔,听说她还是叱诧全球的皇甫家族的小公主,切,别说了,还不是被人抛弃,没想到高高在上的女王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小时侯的青梅竹马,全球第一的南宫家族继承人——南宫澈。回乡后,瑾女王蜕变成小家碧玉,心脏病让她不得不离开亲人身边,…
  • 粉嫩皇后是神偷:皇上要淡定
    “天大地大我最霉,谁能比我倒霉,谁能比我倒霉啊!!!”沈晓玲仰天长叹,但是她只能看见黑乎乎的一片和排
    本神偷的宗旨:女人是用来疼的,男人是用来整的,宝贝是用来偷的,钱是用来骗的,人是用来差遣的,本大小姐穿越了当然要将这几个宗旨发扬光大发誓做一个绝色的优秀神偷。皇宫算什么、江湖算什么,谁富谁就是本小姐的目标!!什么??被本小姐光顾过的人都粘上来了?玩笑开大了一点吧,带着一大票人怎么去偷东西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