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皇祖】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补签十万年之下山就是皇祖
    开局签到十万年出山就是皇祖
    穿越到异界大陆,秦牧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看似一切都是穿越者的标配,然而,由于上任宿主的懒惰,十万年没有签到。于是乎,刚刚穿越的秦牧便被系统硬逼着补签了20天,终于将十万年的签到补完了。就在秦牧收到补签奖励的瞬间,整个人都惊呆了...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小说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尊周
    尊周
    十万里雪原的尽头,有一处小小的村落,曾走出一位举世瞩目的人杰——腾,当暴雪又一次肆虐而来,象征着腾身份的巨大石像崩碎!一个少年潜入宗祠之内,将腾留下的一张符纸焚烧殆尽,刹那间,十万里雪原皆寂,雪雾翻腾着冲天而起
  • 带着火影系统混异世
    带着火影系统重生异世
    狗血的穿越剧情总是伴随着奇遇。带着火影系统,穿越到了剑与魔法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结果呢?某圣魔导:我会禁咒,毁灭一片山脉!罗安:小样,轮回眼之天道,弹指间灭你一个国都。某剑圣:剑光飞舞之间,老夫可以击杀九阶魔兽。罗安:小样,万花筒写轮眼,瞪眼就让你臣服!某国公主MM警惕的说道:小贼,你想干嘛…
  • 携带无敌火影系统
    火影之携带
    资深火影迷秦天在家看火影动漫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名异大陆的奴隶!好在自己的体内还有着一个火影系统,区区魔导剑圣敢与我敌对?须佐能乎,直接就让你臣服!
  • 皇太孙穿越记
    穿越我是皇太孙
    皇太孙穿越过来上大学,室友封侯拜相,史上最有权势的寝室,你不来加入他们?
  • 铸天宫
    铸天宫
    远古众圣消失在苍穹之下,留给众生的是他们居住过的残破宫殿,它们或葬于深渊,或藏于九天,隐世不现,为世人所追求。大琼仙朝太师府庶子姜戈,意外获得天宫残物,一路追随众圣的脚步,踏上寻圣之路。铸天宫,开仙路,继往圣之绝学,开万仙之基业。
  • 万域神主
    万域丹神免费
    苍茫星域有仙,万古一人成道。一块残破的帝域大陆,飞入苍茫星域,携带的神力与灵气融合,化而为玄。大墟少年,仙脉断绝,无法修炼。机缘巧合之下,纳玄气入体,自开修炼法门。大争之世,天骄并起,争夺成仙契机。少年出大墟,搅动天下风云!
  • 殿下怀了我的崽[穿越]
    小说殿下怀了我的崽
    我的下本预收《重生80年代宠夫日常》《我只是想写个小说》喜欢的收藏下~——————————霸总穿越古代还是霸总;霸道总裁裴卿苏炸天,因无数男女哭着喊着非他不嫁,被误会是渣男丢到异世去改造;霸总发飙,成功拿到SSS级补偿装备,一手恋爱,一手事业,一路开挂摧枯拉朽般走向了他人生的天凉王破。说明…
  • 神器
    神器小说章节
    这是一个天上地下功能最全、威力最强大的神器,说什么诸葛亮知天晓地,天上地下无所不知与这神器一比简直就成了傻子;说什么十万天兵天将、百万妖师天下无敌,看我一人如何手持神器抵挡;说什么轩辕剑、盘古斧开天辟地,与我这神器一比,简直逊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