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盖文】的小说是什么?
  • 噬界凶灵
    噬界凶灵
    穿越到异界的少年,发现自己竟被脑海中一盏残破的灯笼时刻威胁着生命,直到一次机缘巧合,少年终于发现了灯笼的真正作用,这也成为了他在这个世界求生的唯一依靠
  • 至尊法神
    至尊法神
    《至尊法神》 七星睡莲著 诸神陨落,圣贤灭绝,传奇凋零。 这是一个最惨淡的时代,也是一个最辉煌的时代; 这是一个无神无圣的时代,也是一个封神成圣的时代。 万年前魔法帝国时代的遗迹,隐藏在众多次元位面中。 陨落的神国在星界中孤独飘荡,残存的圣城等待冒险者的探索。 当魔界的封印悄然打开,地…
  • [进击的巨人]战争与胜利之鹰
    我的战争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战争与胜利之鹰作者:阡陌十四那一天,毁灭【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还有,被囚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835年——逃,快点逃离这里,绝对不能让他们抓到。漆黑的夜色之下,滂沱大雨之中,一个女人在树林中踉踉跄跄笨拙的奔跑着。脚下一滑,跌倒在泥坑中的女人小心的护…
  • 血色之羁绊纪年录
    血sè之羁绊纪年录
    黑暗悄无声息降临,全村性命的血海深仇。因为那愚蠢的善良,她失去了所有。被人欺凌,被人利用,被人剥夺了一切作为人的骄傲。既然如此,那就全部毁了吧,去杀戮,去憎恨,去破坏。即使粉身碎骨,即使天地不容。我们都是孤独的物种,你必须,也只能,和我,在一起。即使为你耗尽天地万物的灵源,也要保你终生无忧…
  • 我们中出了一个盗贼
    我们中出了一个
    在皮比夏大陆上流传着各种传奇事迹,或是拯救一国的英雄,或是屠戮无数的恶魔。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就是剑圣阿尔杰了,他为大陆带来了长达百年的和平,但如今他已经死了。诸国忍耐了百年的野心,再次的蠢蠢欲动。而这时,一个天外来客降临在了这片大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们中出了一个盗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至尊法神
    盖文艾琳《至尊法神》
    诸神陨落,圣贤灭绝,传奇凋零。这是一个最惨淡的时代,也是一个最辉煌的时代;这是一个无神无圣的时代,也是一个封神成圣的时代。万年前魔法帝国时代的遗迹,隐藏在众多次元位面中。陨落的神国在星界中孤独飘荡,残存的圣城等待冒险者的探索。当魔界的封印悄然打开,地狱和深渊的生物来到人间,一个名为“盖文”…
  • WIZARD:黯淡血缘[西幻]
    WIZARD:黯淡血缘[西幻]
    ※TheDarkAges※黑暗时代步入尾声的十五世纪西欧大陆,一个被诅咒之神选中的孩子长大了。被管家和女仆养大的孤儿亿万富翁不仅是个罕见稀有的男巫,身上更有着非比寻常且未被启发的神秘能量。撒旦的大蛇?海妖?幽灵?恶魔?邪恶生物怎么全都被他遇上了。王国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黑女巫扬言要带领女巫…
  •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独宠无二》十方花叶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京城圈的小公主,她是将黑道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小宝贝。重生军门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玩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情如他书房中谈正事,孟…
  • 格尼亚之秋ABO
    窗外下着小雪。盖文转过头瞟了一眼,看着地表离自己越来越远,绵延的几座雪山安静地雌伏在视野下,冬日的阳
    因为一次寻常的科考,盖文遭遇了人生最大危机,差点魂藏雪山下。所幸他被一名素昧平生的奇异男子救了。谁知从医院醒来后,这人竟成了自己的合法“老婆”?自己还成了他的人形信息素安慰剂?——————————————————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alphaX患有性腺疾病的军人omega的故事———————…
  • 义封咒灵
    迪诺戴斯《义封咒灵》
    当你在另一个宇宙的遥远彼岸,眺望你曾经生活过的星球。你是否该拥有曾经的记忆?天边陨落的星球却变成了美丽的流星,是否应该让大家一起来许个愿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