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盛裕】的小说是什么?
  • 强取起点男主当替身后
    盛裕盛绍《强取起点男主当替身后》
    男友车祸去世后,明珠被绑定了“守护气运之子”系统,才知道她是一本起点杰克苏大男主文中男主的炮灰,男主则是她前男友的弟弟盛裕。原著中私生子盛裕被接回盛家后,被盛家看不起。他靠着才华让明珠父亲青眼有加,还把女儿嫁给了他。在明家的帮助下,他的公司大获成功,继承盛家。而明珠本人却在生下继承人后车祸…
  • 我男朋友是直男
    我就是她男朋友
    《我男朋友是直男》作者:极川简介:女装癖受一见钟情直男攻。女装癖受x直男攻第1章酒吧格局很小,灯光昏暗,吧台坐着一个长发女人,交叉垂下来的腿又长又细。角角落落里有三四双眼睛一直往这里瞟,而最为特别的是东南边拐角沙发上的一个男人。说是男人并不贴切,看面相和穿着还稍显稚嫩,估计是附近大学的学生…
  • 我男朋友是直男
    我男朋友是直男
    《我男朋友是直男》作者:极川 简介: 女装癖受一见钟情直男攻。 女装癖受x直男攻 第1章 酒吧格局很小,灯光昏暗,吧台坐着一个长发女人,交叉垂下来的腿又长又细。角角落落里有三四双眼睛一直往这里瞟,而最为特别的是东南边拐角沙发上的一个男人。 说是男人并不贴切,看面相和穿着还稍…
  • 地府侦查局
    走地府查事
    据《鬼录》记载,每个人死后都不记得自己临死之前三天内所发生的任何事,做了鬼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何而死,茫茫地府,哀怨声不绝于耳。地府侦查局局长萧坤孤独千年,不近女色,雷厉风行,杀伐果断,俊美绝伦,有一天却阴差阳错的活成了人类的样子。“我是地府侦查局局长,遇上她之前,我只是冥界的杀人机器,在地府…
  • 我男朋友是直男(H)
    男主女主是许嘉承,陈旭,杨震的小说是什么
    女装癖受一见钟情直男攻。直男攻x女装癖受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