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盛默】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总裁:绯闻前妻太迷人
    隐婚总裁:绯闻前妻太迷人
    某日,盛大大拎着一兜子桔子回家:“老婆,五块钱四斤的桔子,老公一口气买了四斤,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得意!”穆清晚听后,直接:“噗!”盛默深,江城盛家三少,出了名的雷厉风行,杀伐果断,却唯独只对她温柔缱倦!薄寒,盛家的私生子,复仇而来,却是她的青梅竹马!白羽,娱乐圈帅的不可一世的国民男神,却想…
  • 北风起,冬雪覆寒川
    云雪儿慕瑾《北风起,冬雪覆寒川》
    6岁的云雪儿看到被父亲捡回家的漂亮哥哥,就在他的耳边念叨着长大一定要嫁给他。15年后再见面时,她竟然有了未婚夫,面对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女孩!慕瑾寒只能牺牲自己亲力亲为的让她上钩。云雪儿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主动向一个男人表白,说好的女追男隔层纱呢?这个男人竟然无耻的在她表白之后直接…
  • 我误打误撞成了顶流明星
    明琛乔心悦《我误打误撞成了顶流明星》
    乔心悦穿到自己写的小说大纲里,情节不按套路出牌,她欠下巨债。他说:“你觉得以我的品味能看上你?”众人也觉得不可能,有人骂她是心机婊。她当众自黑:“除非他眼瞎才会看上我。”爷爷安排他和别人约会,说他们最般配。他:“我不行。”爷爷:“为什么?”他:“我眼瞎。”他对家人说:“我还小,不考虑结婚的…
  • 快穿系统:男配,恋爱吗
    快穿男神恋爱系统小说
    楚郁郁死的时候遇到了系统,系统说能让她复活,前提是她要跟它去各个小说世界代替女配重活一世,顺便攻略男配。楚郁郁答应了,万万没想到,她遇到的男配们都画风诡异:年轻有为的上校他心理扭曲,根正苗红的摄政王他禁欲,清冷无双的创世神他不要脸这还不算,当她终于完成所有任务复活后,居然被某个自称是所有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