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相模】的小说是什么?
  • 日常生活中的异能战斗(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日常系异能战斗百度百科
    包括我在内的文艺社五人,在半年前觉醒了相当不得了的力量。于是我们涉足了波澜壮阔学园异能战斗的世界──才怪!「什么事都没发生嘛!」虽然觉醒了异能,但日常还是无可挑剔的和平生活。既没有打算毁灭世界的组织!也没有异能战争!更没有勇者与魔王的存在!所以我们身上的超级异能只能像这样,「黑炎之龙长出胡…
  •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
    果然我的青春搞错了
    别扭的,没有朋友,没有女朋友,对着那些讴歌青春的同学吐槽着“他们都是骗子,都在说谎,快点爆发把我”的男主角的爱情物语,将来的梦想是“不工作”——这样的高中生八幡被生活指导老师的带到了学校第一美少女雪乃所属的“侍奉部”,与美少女意想不到的相遇怎么想都是恋爱故事的展开吧!?但是雪乃却无论如何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人物
    别扭的,没有朋友,没有女朋友,对着那些讴歌青春的同学吐槽着“他们都是骗子,都在说谎,快点爆炸吧我”的男主角的爱情物语,将100108237
  • 极致
    极致
    《极致》完结 作者:日向和季 有人被这种结局的人囧到吗?有的话请不要告诉我。(喂) 毕竟我都开宗明义地写著这文是我用来自己爽的,所以会囧到人是难免的啦,呵呵呵。(←还呵呵呵的咧?) 在此感谢有把这个文看完的看倌。 有投票的我的感谢之意是两倍、连书柜也加入的话我的感谢之意不是三倍,是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很有问题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很有问题
    名为上坂三元的人穿越到二次元《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故事,青春到底是什么,谁又能说的清楚。(粉丝群:949717037,欢迎加入)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伪物
    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是伪物》TXT下载
    “青春,那是对既存意识的模仿,是不负责任的试错过程,不过是伪物而已。”青春失格者木下千枼如是说道。目前雪乃股上涨中,请酌情建仓阳乃、静可爱、红叶等各股友情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追仓需谨慎(¬_¬)
  • 莫非我不是主角
    主角是莫星的小说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有了最无敌的身份,可是为什么怎么看自己都不像主角咧?!喜欢自爆的死鱼眼少年,有着十年以上金发双马尾青梅竹马的宅男,曾经的钢琴天才现在的友人A,给我等等!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啊,明明我才是主角吧!【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四月是你的谎言》,《路人女主的养成…
  • 我的青春注定不平凡
    我觉得,人类最大的错误就是产生了群居xìng,有接纳就会有排挤。可是huàn个角度想,聚堆的那些人一定是本身实力
    比企谷八幡:我只是想要一个平凡的青春啊。雪之下雪乃:我只要八幡。由比滨结衣:小企的选择我会尊重的。青春之神:不,你的青春已经注定了,注定不平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止境的杀人
    恋无止境同人小说
    无止境的杀人第一章刑警的钱包我在深夜被吵醒了!首先,我听到脚步声——是主人沉重的脚步声,踩着客厅的榻榻米走了过来。主人这阵子体重剧增,所以我不会听错。虽然以前有时我会把主人的脚步声跟瞒着主人偷偷来看我的太太的脚步声弄错。主人拿起外套,穿上袖子,响起一阵“沙沙”声,我稍微晃了一下,便理所当然…
  • 八幡的同居日常果然有问题
    沙希由比滨《八幡的同居日常果然有问题》
    高中毕业五年后的比企谷八幡,理所应当的成为了一个会因工作而发愁的社会人士。在又一次不明所以的被公司炒掉后,回家的路上他却碰到了混迹在轻小说届已经算是小有名气的材木座。现在想想,八幡在那时试图去隐藏的一面,在与那个家伙见面之初就已经全部暴漏了吧?第一次的进入街角酒吧,第一次的不是为了应酬而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