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真定府】的小说是什么?
  • 晚明霸业
    晚明霸业txt免费下载
    乱世,生存最有意义的方式,便是参与争霸。用手里的宝剑,用胯下的宝马,去肆意的征伐。鲜血滑过鬓发,尸骨踏在马蹄下,振臂呼一声,这是朕的天下。...
  • 天命人王
    天命人王
    《西游记》之后一万年,佛土消融,天庭崩塌,大地碎裂无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百不存一,正值人族崛起,大英雄掌天地之时!故事从六耳猕猴山脉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命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命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酱门无匹夫
  • 带着漫威回北宋
    小说《带着漫威回北宋》TXT下载
    带着漫威的神装回到了北宋!左手美队盾牌,右手雷神之锤!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这让一心求仙的宋徽宗认为仙人下凡!
  • 大宋行医人
    小说《大宋行医人》TXT下载
    穿越北宋,先是寿命仅剩一天,再是危机接踵而至,好羡慕那些穿越到王公家还身负永不会出各种生产事故光环的败家子。你们可真是天选之子!我想躺平,奈何北宋四周强敌环伺,朝堂大佬们又总想瞎折腾,北宋又是病态的以文驭武,唉!这世界病得不轻啊!也罢,且看我施展妙手,为这病态的世界救偏补弊、调整阴阳吧!唉…
  • 永福郡主
    小说《永福郡主》TXT下载
    晋江VIP2019111完结 总书评数:283当前被收藏数:1371 永福郡主闺名归晚,小名福儿,从出生起就是皇帝的心头肉,十岁的某天,她还说将来想要做皇后! 皇帝金口玉言:这是戏言。 天下人表面:嗯嗯嗯;内心:呵呵呵。 从此,羡慕嫉妒恨永福郡主圣眷无双的天下臣民多了一项乐趣:睁大眼睛等着…
  • 面食发家之“面面俱到”
    面食发家之“面面俱到”
    活得毫不出彩,可也没想过逃避。却穿了,结果,活得还不如从前呢。还好,只是暂时的坎坷不济。事实证明:人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生活是会好起来的。这道理,放之四海皆准,就算是她一个女人在宋朝,还搞成了个“拖家带口”的状态,也能循着脚步,验证有劳有获的真理。...
  • 穿成小人鱼后怀了反派的崽
    了人鱼反派王的崽
    【怂兮兮小人鱼受×有时憨憨暴君攻】苏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正是他前几天哭的稀里哗啦的那本狗血虐文里的N配——一条实惨的成年龙鱼。只出现了两个镜头就被暴君吃进肚子里的可怜鱼。暴君是个反派,喜吃鱼,几乎每餐都要吃,苏衡看着害的只剩下文名的反派,瑟瑟发抖的缩在角落哭。为了不让暴君吃掉他,努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