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真灵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化身马超威震世间
    苏晨张显宗《我化身马超威震世间》
    简介:苏晨穿越了,他穿越到了一个人人都可以觉醒真灵的时代。世间的一切生物都可以觉醒自己的真灵!书生、武者、炼气士、妖兽、妖植、神魔等到自己的真灵契合达到完美就可以觉醒下一代真灵。苏晨望着天空中的两个月亮,体内能量喷涌而出!第一次真灵觉醒——神威马超!第二次真灵觉醒——武神关羽!第八次真灵觉…
  • 万法不侵的我就是这么嚣张
    小说《万法不侵的我就是这么嚣张》TXT下载
    “拜托,你在给我挠痒痒吗!”“能不能来点高端大气上档次点的技能啊!”“不会吧,你不会以为你刚才那招很厉害吧!”拥有万法不侵能力的主角叶轩然,行走江湖那还不是,我的草原我的马,我想咋耍就咋耍嘛!
  • 直播:我带领人类攻打异界
    小说《直播:我带领人类攻打异界》TXT下载
    张元得到‘直播攻略系统’,专门攻略濒临崩溃的异界,还能让普通人参与进来。攻略草木灵界:土地进化为灵田,中原大地种出来的萝卜比千年野山参还滋补,其它地方馋哭。攻略生化世界:人体对细菌病毒辐射等负面抗性+100000%,在核辐射区域闲庭信步。攻略狂兽世界:打破血肉之躯桎梏,一拳轰爆一栋楼,狂奔…
  • 诸天图
    男主女主是秦尘,张云飞,金山灵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万古,谁为尊?前世的仙道绝巅强者,携带《诸天图》,重修一世。这一世,他将踏碎诸天,登临神道绝巅!
  • 祸衡记
    小说《祸衡记》TXT下载
    天道赐予世间修者以真灵,真灵为龙者,可展真龙神通;真灵为木,可获生之灵秀;真灵为山,可得山之厚重。所谓万灵万法,万种神通。然有‘祸’之一族,不修真灵而得大神通,终被天道不容而诛灭,只留下了一些只言片语的传说。
  • 异界之勇者召唤
    小说《异界之勇者召唤》TXT百度云
    穿越的大流已经到来,来自异世界的召唤打开了平凡人生的新篇章。剑与魔法的世界,勇者与恶龙的传奇,来自上古伟大神灵的传说。万千勇者,谁与争峰!看谁又能在新的世界里展露峥嵘!
  • 异仙寻
    异仙寻txt全集下载
    这个故事起源于异世。独孤一脉,一个世代守护着木灵独孤木的隐匿门派。十一年前,一位元婴境的修士,灭了隐门,夺走了木灵独孤木。浩劫过后,独孤隐门唯一幸存的人,仅有独孤笑和独孤蓉了。他们知道,若要报仇就必须成为仙寻者。为了成为仙寻者,他们到了乾州成为了黔南学院学徒。境
  • 扶我起来我还能装
    扶我起来我还能装 小说
    作为一个莽夫,吴双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脱掉了一个女人的衣服分享书籍《扶我起来我还能装》作者:应犹在
  • 师妹救我
    小说《师妹救我》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意外穿越修仙大世界,他的梦想是享受躺赢的猪脚生涯,然而苦逼的他却发现:他的金手指要自己编写产品说明书;他的系统要自己打造;连师弟师妹们都要自己教人在家中宅,祸从天上来。关键时候——“师妹救我”
  • 特种兵之纨绔战神
    特种兵纨绔战神小说下载
    穿越到特种兵世界,成为了身世显赫的纨绔少爷,并且一醒来就发现安然一丝不挂的躺在自己身边他还有个未婚妻叫龙小云,而龙小云和安然还是闺蜜!毫无疑问,等安然一醒来,这两人都会想杀了他。这已经是堪称九死一生的地狱式开局了!怎么破?在线等,有些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