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知涵】的小说是什么?
  • 戏精公主的盛宠之路
    知涵于嘉明《戏精公主的盛宠之路》
    苏贵妃:“小笨嘴!”小笨嘴太监:“奴才在!”苏贵妃:“小笨嘴,本宫问你整个后宫的女子谁是最漂亮的呢?”小笨嘴太监:“回娘娘,是福康公主!”苏贵妃:“你真是小笨嘴!”小笨嘴太监:“小的该死,小的,小的是小笨嘴,娘娘息怒!”苏贵妃:“小笨嘴,本宫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说整个后宫的女子,谁是皇上最宠…
  • 快穿之女配佛系营业
    快穿之佛系女配
    娱乐圈爽文:穿书女配佛系营业却意外爆红的林知涵X矜贵清冷资本家大佬沈译清上辈子没背景、兢兢业业演戏,最后还是不温不火的林知涵在一次进剧组的路上出了车祸,穿进了一本名叫《男神爱上我》的小说。同名同姓的林知涵不仅是书中十八线小明星,更是女主演艺事业上升的炮灰垫脚石。这次林知涵不想兢兢业业工作了…
  • 溺宠娇妻,总裁大人请节制
    娇妻总裁大人请节制
    一次狼狈的逃窜,她误入了他的房间,却不曾想,这一次误入竟然让她迷失了自己的心。他摆脱了她的尾巴,她与他道谢。但他却将她抵在了墙壁上,嘴角勾着一抹邪魅的笑意,“这个谢意我并不满意,不如以身相许如何?”“什什么?”她脸颊绯红,潋滟的双目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男人。“唔”下一秒,她便觉得嘴唇上印上了…
  • 重生后影帝想当儿砸他爸
    韩淑兰陆知涵《重生后影帝想当儿砸他爸》
    前世,陆知音温顺乖巧,孝顺听话,处处忍让,到头来却被亲人算计,被狗男女一刀捅死。重活一世,她回到被陷害的那一天,然后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一世,她看透了亲情,爱情。冷漠的父亲,虚伪的母亲,她要一一揭开他们可恶的嘴脸。渣男既然想耍心机,那就让他耍个够,以其人之道还至其身,为他设下局中局,终食恶果…
  • 刘耀文:芋泥土豆
    刘耀文的gǒu土豆
    于2022年5月4日签约因为两只狗,刘耀文和贺知涵的奇妙缘分就开始了。高冷大冰山&清冷沙雕大美女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