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石志】的小说是什么?
  • 悬壶济江湖
    小说《悬壶济江湖》TXT下载
    悬壶济江湖无弹窗是高大上的切糕君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悬壶济江湖就在本站.
  • 从零开始的魔法少女
    从零开始的魔法少女
    “魔力太低,拒绝录用!”“还有办法吗?”男孩哀伤的说道。“有,变成魔法少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零开始的魔法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日之铁血铸魂
    抗日之血铸汉魂
    1938年末,日军大举入侵山东,国土沦陷。面对日本鬼子残暴杀害村民的暴行,曾经在旧军队干过的,西台村村民刘德利,依然的拉起一支队伍,自称金鸡山抗日自卫军,开始了抗日活动。队伍组建之初,人员、装备不足,刘德利一边训练士兵,一边利用小规模的袭击作战,解决武器装备的问题。狂妄的日本鬼子...
  • 不只是来踢球
    江臣沈石志《不只是来踢球》
    天才武修,本欲携佳人逍遥武林,却没想招引杀身之祸,殉情山崖却重生现代,开启一段神奇之旅
  • 良心事业
    女主事业完结小说
    这是一部记叙师范生励志、筑梦的教育小说。这是中国从红领巾起培养的一批师范生,以身许教立志做桃李满天下的名师,不断追求和筑梦的故事。它将从一个侧面反映我国教育事业在中国□□领导下,艰难前行、曲折发展的过程;时间历史的穿越,给今天的人们一种苍桑感。一大批教师为学校的发展,为下一代的成长,呕心沥…
  • 我在奉乾王朝扮演诸般神人
    李隐司正《我在奉乾王朝扮演诸般神人》
    一夜醒来。李隐成了奉乾王朝的屠者。每日的工作就是分解妖尸,替镇妖司打工。然而,神格面具的激活,也开启了他不寻常的寻仙之旅。钟馗魏征阎罗君,月老哪吒二郎神。无论是神,是人,还是鬼,皆可降临吾身,供吾驱策。甚至,只要能力够,就连王母娘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