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石梓】的小说是什么?
  • 市委书记的两规日子
    市委书记的猎艳日记txt
    作品:市委书记的两规日子作者:伍稻洋内容简介:市委书记杜赞之不想得罪人,事事处处玩弄平衡术,不自觉地滑进生活的泥潭,为大款、情人所左右;花季少女盘小琳在市委大门口自杀,刚正不阿的公安局长董为在自己家门前被杀,常务副市长石梓失踪。随着杜赞之突然被“两规”,一连串的事件水落石出。尽管杜赞之多方…
  • 折腾的蚂蚁
    军装下的绕指柔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折纸蚂蚁
    曾经,我们向西看向外看,用外国的月亮照亮中国看中国照亮世界看世界。曾经,我们通过忘记自己痛苦地学习别人。今天,我们用中国的太阳照亮自己照看世界。今天,我们用中国人的思维去理解世界解决自己与世界的问题。用自己的思维需要了解中国人的文化传承与思维、行为方式,需要我们了解这几十年变化最微小细胞的…
  • 瞒宠
    瞒宠
    晋江VIP20190618完结 总书评数:56当前被收藏数:344 四年前次声波惨案取走百余人性命,大家都说是妖女席瑾所为,因为她天生异样,可听见释放次声波。 彼时的席瑾却在想一些小事,比如, 工作忙的男朋友下次什么时候能来看她, 弟弟快过生日了,要不要给他做个生日蛋糕,能不能想个法子扣他…
  • 美女们的私人医生
    弗里曼钱意卿《美女们的私人医生》
    兵王回归,纵意花丛。左拥右抱,欲罢不能。佣兵之王应长空厌倦了刀光血影,决意退隐回归平淡,可是没想到却在都市扰乱群芳,掀起漫天花雨,尽享齐人之福分享书籍《美女们的私人医生》作者:密斯特徐
  • 云消雨霁
    云消雨霁
    《云消雨霁》完结 作者:尘染裳 重生 当无边的黑暗袭向纪纶的时候,她非但没有丝毫恐惧,反而有种即将解脱的快感,与面对未知死亡的——兴奋。 掉落的刀片,流逝的血液,渐冷的体温,涣散的瞳孔,褪白的唇色 终于要死了么?
  • 失业之王
    失业魔王小说业舞全文免费阅读
    在太古年间,遥远的宇宙尽头有一颗类地行星,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如果你非要安在地球上活学活用,“gogogo!不好意思,前边是沟!”有一位伟人说过:“人生的活力在于折腾,社会的进步在于折腾。人总是处于折腾与被折腾之中,不是折腾自己就是折腾别人;不是被自己折腾就是被别人折腾。”————伟人成功.…
  • 冷王追妻:逆天神级炼器师
    小说《冷王追妻:逆天神级炼器师》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她来到了这块以武为尊的浩云大陆。人人敬仰的几乎绝迹的炼器师么?不好意思她就是!说她成为不了强者,没有杀气?炼尸地下城,十年杀戮,她一路收割,屠尽满城!重见天日!谁还能阻挡的了她的煞气。但无论如何,身边却总有一人,护她宠她,不管她如何。那个执手说着“无论哪里,我都随你”的妖孽王爷,…
  • 玄幻从杀鸡升级开始无敌
    小说《玄幻从杀jī升级开始无敌》TXT百度云
    “垃圾废柴,毒你你竟然不死,那就杀你,我乃堂堂武者!力拔千斤!”“系统检测到宿主受到挑衅,为保护宿主,力量+(对方力量+1)斤。”“我苦修十年!如今后天一重天境界!”“宿主0级0经验距离后天一重天境界1级距离10经验,推荐路过怪散养笨鸡(经验10)。”沐十三一刀划过,金光沐体,哗啦一声,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