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石韵】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大百科[快穿]
    无敌大百科 快穿趣书网
    石韵绑定了一个需要完善信息的大百科系统,从此开始了穿越各个时空,为大百科系统收集信息的奇妙旅程。本文6.26入V,欢迎有兴趣的MM继续阅读!另:更新速度较慢,且可能不规律,谨慎入坑!阅读说明:一,虽然选了快穿标签,但每个单元故事都比较长,应该算是快穿文中的慢穿;二,第一个单元——民国旧影第…
  • 综漫世界的诡异复苏
    综漫世界的诡异复苏
    魔兽大陆众多灵怪正在复苏。海底不知封印着什么,隔着五千海里,仍能听到那低沉的嘶吼,让人闻声心颤。灵界深渊的最深处,有东西在向我们凝视。比历史更悠久,比时间更古老的存在,正在试图一步步缓缓回归。这里,是一个来自未来的动漫电影世界。
  • 从飞机被虎鹫抓走开始
    石韵包磊《从飞机被虎鹫抓走开始》
    远古洪荒神话时代,女娲飞升,留下的神祭器一分为七,散落到了人间。虚幻时间之河掉落地底世界最深处,要历经头顶散着星辉的怪物,噬灵,蚁人,水银蛊,才能看到。永远在高空漂浮的云舟,只有大气生命才能找到。时空沙漏被沙漠教派供奉。虚无之眼遁入蓝尾梦翼蝶一族的梦界,黄金神殿沦为秘境;金属之卵被抛至不知…
  • 都市玄门宗师
    都市宗师小说
    一场都市历险,牵引出了古老神秘的茅山僵尸,苗族蛊术,东北出马仙与符箓咒术但世界的真相,远不止如此简单。少年赵非空只身复仇,周旋在各方势力之间,陷入了一场场莫测的阴谋和背叛。他,能改变整个术士界的格局吗?
  • 野兽派青春第一季北城天空不下雨
    宁萌石韵《野shòu派青春第一季北城天空不下雨》
    野兽派青春第一季:北城天空不下雨作者:胡西东所有章节修改调整,增加了一些新内容,重新发布~“青春门派”五部曲架构:意在打造一个全新的青春派系,让每个年轻人都能够对号入座,找出自己的归属。【青春门第1季】野兽派【青春门第2季】宠物派野兽派的外传,述说野兽派里第二男主角的故事,类似于野兽的前传…
  • 故从百里泛舟来
    骆驰徐小《故从百里泛舟来》
    ·她凭着一腔孤勇,走过重重险境。以为满路刀枪剑戟,沿途寂寂,没想到,原来一切皆被眼前人收入眼中,弥留心底。此生,如百里泛舟,终寻一岸以渡。若我们有幸闯过眼前血海,若你心中依旧如一,我们便尽管放手一试。如何?·他看着她,对所有人都是一派良善好说话的样子,唯独对他时,阳奉阴违,处处敷衍,他恨不…
  • 幽姿不入少年场
    幽姿不入少年场txt
    书名:幽姿不入少年场作者:乱浮尘☆、第一章当天空出现大团大团的蓝灰色云朵的时候,王起篱出现在L。S。他没想过今天会遇上谁。照常坐在吧台前和一个侍应生说话,白衬衫在晦暗的灯光下散发着淡淡的幽蓝,铅灰色绵制裤熨帖着修长的双腿,让他的腰身看起来纤细而性感。他的容貌过于出色,漂亮到妖冶,轻轻一笑也…
  • 幽姿-不入少年场
    幽姿-不入少年场
    《幽姿不入少年场》完结 作者:乱浮尘 玉动手细腻,温润坚结,半通明状,光泽如脂肪;而石则粗拙干涩,缺乏光泽,也多不通明。玉石 抗外来效果力的才能是为硬度,硬度越高,加工难度越大,玉石的质量也越好。对着阳光看,玉里 呈云雾状,一团一团的,若棉絮。玉的硬度很高,似金刚石,可在玻璃上划出一道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