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碧目】的小说是什么?
  • 盗墓集记
    盗墓之采集
    东汉未年,曹操手下有一支军队,他们主要通过盗墓来补贴军饷,世称摸金校尉。摸金校尉把收集到的古墓消息收集写成了一本盗墓集记,传说得集记者,便能得天下。
  • 我有一座灵兽动物园
    我有一座灵shòu动物园
    简介:在灵兽园咸鱼了几百年的邬夏终于再次回到本世界。一回来就被老爹派去家濒临倒闭的动物园做工作,说服园长将土地转让出来建造新小区。屁颠屁颠与动物亲近的邬夏不仅没能拿下那块地,还稀里糊涂地花低价盘下了这家私人动物园。本打算继续优哉游哉给动物养老顺便做个咸鱼富二代的邬夏,随着灵兽们追来,动物园…
  • 碧目传说
    碧目传说
    同生死,共患难,遇佳偶,见真情。现在的女孩子都追求那些有权有势的男人,可能这只是她们为适应这个时代而作出的选择,但这算真正的幸福吗?也许要她们真实地经历过苦难才颔悟到,什么样的男孩才适合她们。
  • 上官鼎烈马刀客
    江湖黑马 上官鼎 小说
    目录内容简介楔子第一章亲情魔影第二章断剑仙姬第三章恨海情天第四章九龙神魔第五章鬼府音讯第六章金钗教主第七章花居惊变第八章万极天尊第九章齐王故宅第十章藏宝碑石第十一章腾翔二剑第十二章翠云精舍第十三章巧计得宝第十四章生死一瞬第十五章调虎离山第十六章秘棺雄宴第十七章双战血魔第十八章帝君之谜第十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