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祁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黯雷
    伏隐谭烨《黯雷》
    原书名:《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一位郁色少年,自出生就只是饲料,一个恶魔的寄主。但之后他掌控了雷霆,完成了自我救赎!可紧接着两人却选择共生?因在一起不相性的缘故,却被误以为人格分裂。他很快经历了人生起落,是他的错吗?从此他就真的只是一个人了?他决意复仇!并遇到了人生的转折点,一个隐于世界的恢…
  • 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
    小说《我真不是人格分裂啊》TXT下载
    摩天大厦上,林郁手心冒着滋滋电流,左右齐开的扇着一个面部红肿的男子。“这下你总该满意了吧?!”“不!您今天打的怎么这么轻呢,不像上回”林郁无奈,“伏隐,换你。”“终于到我了,轻?嘿嘿”这下只听一个声音响彻在大厦上,“啊~就是这种感觉!爽!”(总之就是无敌于异能者世界的主角,一路勇猛嚣张下去…
  • 偶练:病态男友很撩人
    偶练:病态男友很撩人
    强推《NPC:榻上明月光》已完结/于18.12.19签约准备好接收您的病态男友了吗#朱正廷偏执症#“你好像符合了我的全部要求,你只能属于我......
  • 成功上位后我飘了
    小说《成功上位后我飘了》TXT下载
    甜文,不虐。为了抒发现实生活中的醋劲儿,陈之言总在游戏里陷害胡蝶,稍不注意就抢她的人头,把敌人带到她身边。胡蝶也不是省油的灯,以同样的方法还报给陈之言,大骂他是天底下眼瞎的人也不会看上的癞蛤蟆。游戏里,陈之言嘲讽胡蝶:“打不出输出又扛不了伤害,你有什么用?”胡蝶:“你又有什么用,除了陷害我…
  • 我的搭档是总裁
    我的搭档是总裁
    云之瑶与楚无疆两个人搭档了五年,但是楚无疆却突然辞职,去?了别的公司,并且不愿意说出原因。云之瑶伤心?挽留一次,但是不为所动,并且不肯说原因。对面公司与自己公司合作过几次,但是理念一直背道而驰,最终肯定会站在对立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