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祁斐】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小野猫养成计划
    小野猫养成
    她,前世凄惨被人陷害,重生之后被小野猫系统绑定,被要求成为顶级小野猫。他,腹黑公子,温润如玉。自从遇见她之后,温柔腹黑指数直线上升。火花四溅,暧昧丛生。当小野猫遇上贵公子,故事会如何。是小野猫扑到贵公子,还是贵公子捉牢小野猫
  • 顶流掉马后向我求婚了
    祁斐余秋《顶流掉马后向我求婚了》
    【指路专栏接档文《被附身后我和对家HE了》,《反派他毫无求生欲》】重生白切黑(忠犬?疯批?)美人攻VS一无所知迟钝受。前期织网,后期互宠的慢节奏小甜文。自海外归来,过气视帝余秋玄接了部戏,合作者是演技备受诟病的新晋顶流祁斐。圈内传闻祁斐背景硬傲气高冷难相处。余秋玄看着笑脸相迎,温柔好说话的…
  • 遇妻故纵,祁少别动
    小说遇妻故纵祁少别动
    祝云兮追祁斐追了十年,却在就要生米煮成熟饭时,被踹下床后来,祁斐后悔当初怎么就忍住了,没把她办了!原本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如今青梅悔青了肠子每天考虑着如何喜欢上别人,竹马激动了,开始乱动再后来,祝云兮身边的男人,只剩下了一个,他无处不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遇妻故纵,祁少别动》还不错的话请…
  • 系统小野猫计划
    女主重生系统小野猫
    一个小萝莉和一个有萝莉控的大叔的“复仇”故事看看就知道了,很好看。
  • 咸鱼不想翻身!
    咸鱼不想翻身!
    既然穿越了,那必然就要搞些大事情。钱、美男、食物一样也不能少!穿越各个世界只为最终与他白头偕老。“咸鱼就算翻身了也还是咸鱼啊。”
  • 咸鱼师姐是反派黑月光
    咸鱼师姐是反派黑月光
    晋江vip202283完结 总书评数:179当前被收藏数:1149 姜鹤穿书了,只是来得太晚,错过了所有能改变剧情的节点。 不过她大手一挥,表示没有关系。 既然如此,那就规避一切剧情,安心苟命做个路人甲。 可惜事与愿违。 她矜矜业业修到一百岁,被中途加载的系统毫不留情地丢回过去,成了男主沈…
  • 心口难一
    心口难一
    论如何将双向暗恋搞成脑补狂魔的巅峰对决(原名渣攻环伺)
  • 心口难一
    心口难一
    《心口难一》作者:软炸团子 简介 论如何将双向暗恋搞成脑补狂魔的巅峰对决(原名渣攻环伺) 第1章 “我签完字了,所以——” “所以,我帮你,你该给我什么?” “我我陪你睡觉。” 沈绍飞轻捏了下夏桓涨红的脸蛋,嗤笑道:“什么陪我睡觉,你是要给我操。听清楚了吗?” 夏桓长长的睫毛抖…
  • 浪淘沙(全集txt完结+萧睿番外)
    浪淘沙(全集txt完结+萧睿番外)
    浪淘沙(正文完结+萧睿番外) 作者:心夕 她,只想当一个很平凡的小女子 不求富贵,不求权势,不渴望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希望能平平安安的过活罢了 她既没有倾城的美貌,也没有惊世的才华,更没有显赫的家庭 只有那醉人的微笑,冷静的头脑,淡漠的性子以及一些前世的记忆 但这些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 …
  • 互暖
    互暖
    《互暖》完结 作者:菜头 楔子 “佩佩,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帅气的男人虚掩着他长长的睫毛,一边不着边际地将手肘退离铺着一次性桌布的简单餐桌,一边对餐桌对面专心进攻着食物的女人说道。 “哦”漫不经心地点点头,算是回应了男人的话。啃啃啃这份叫花排骨不错,还是喜欢这样的平价餐馆,自在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