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祁菲】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小保安
    花都小保安全本txt下载
    阔太太唐婉跟神秘的情人在宾馆销魂的时候,儿子忽然失踪了,案情正自扑朔迷离,丈夫忽然又出了车祸,一切都似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幕后操纵,却又无迹可寻,不曾想,最终侦破此案的关键证据竟然要依靠一个小保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季先生追妻守则
    季先生追妻守则
    一场大火,两段错乱情缘,黑暗中的一双手,究竟能否带她走到最后?程稚心自小就知道,自己性命如同风中浮萍,辗转飘零皆定于他人之手。她在泥潭里生长、挣扎,渴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扛过风雨击打。季宸宁:“这是你欠季家的,也是你欠我的。”程稚心“拿命来还够不够?”’
  • 娇妻七分甜
    娇妻七分甜
    一场大火,两段错乱情缘,黑暗中的一双手,究竟能否带她走到最后?程稚心自小就知道,自己性命如同风中浮萍,辗转飘零皆定于他人之手。私奔是这样,入季家为仆也是这样。她在泥潭里生长、挣扎,渴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扛过风雨击打。季宸宁:“这是你欠季家的,也是你欠我的。”程稚心“拿命来还够…
  • 穿书有你很甜
    很甜很宠的穿书文完结
    意外穿书到自己断更的一部小说里,林冬暖才发现这几天一直出现在她梦里的,竟然是她书中的一个炮灰男配。突然意识觉醒后,纪一恒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本未完结小说中的炮灰男配,故事依然在进行着,唯一不同的是他把作者本人唤进来了。林冬暖:不是男主没有主角光环又怎样,就是喜欢他!纪一恒:如何报答把自己创…
  • 重生之异世歌神
    小说《重生之异世歌神》TXT下载
    上一世,他是落魄一生的编曲大叔,重生后,带着逆天神曲横扫异世歌坛,成就歌神传奇。看歌神带你回味音乐盛典,让梦想照亮了现实。
  • 穿越逆袭:王爷的俏医妃
    小说《穿越逆袭:王爷的俏医妃》TXT百度云
    她是21世纪的特工神医,她医术高超,毒术惊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朝穿越,却成了西凉国将军府的废柴二小姐,有着倾国倾城之貌,却是个有头无脑的废柴。奸人当道,小人得志,呵我去你二大爷的奸人小人,老娘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且看她是如何在这西凉国里废材逆袭成天才,惩奸除恶,打小人。唉?这个妖孽男人…
  • 我是造物主
    重生之我是造物主
    我是造物主-烟草花絮
  • 快穿之女配洗白套路深
    快穿男配洗白之路
    温言意外挂了之后,绑定了一个傲娇毒舌系统。系统1008:【我们的任务是为恶毒女配洗白】直到后来,系统跟着温言穿梭在各个世界,亲眼看见画风日渐崩坏。系统:【宿主!那个男主不是你的!你快给我放下!】系统:【让你别碰,结果你把反派拐跑了?!!】系统欲哭无泪:【现在退......宿主还来得及吗?】…
  • 穆医生他怎么这样
    医学电子书怎么样
    过气时尚博主江念尔惨遭事业滑铁卢,找工作屡屡受挫,迫于生计,她转头走进了正在招人的宠物诊所。出乎意料的,她没有任何相关工作经验,却被穆医生破格录用了。海大动物医学专业最高冷帅气的穆医生,从来不缺女生的追求,没想到也会有被父母催婚的一天。
  • 校医无良,男神求勾搭
    小说《校医无良,男神求勾搭》TXT下载
    初见,他是胡说八道、漫天要价的伪?算命瞎子,东方明听着他的满口胡话,只想揍他个生活不能自理!再见,他化身A大计算机系面瘫教授,同时,也是让东方明恨得牙痒痒的“本命男神”!直到互相掉了马甲,他突然成了自己重金“包养”的大神写手,东方明嘤嘤嘤的扑上去:“男神,求勾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