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祁蒙】的小说是什么?
  • 卿本冤家:夫人休想逃
    卿本冤家:夫人休想逃
    卿本冤家:夫人休想逃(月落乌啼)
  • 动物交流师
    乡村教师在线jiāo流
    女主一个重度社交恐惧症患者,突然被种上灵焰,看的见各种链接在动物身上的灵体,成为史上最懵懵哒的灵魂守卫。与小奶狗老腊肉二位猎手合作,两界穿梭,解开人间世的谜题,揭露自己的身世,还挣了数不完的钱。社恐患者终于也有春天
  • 竹墨成依
    作者 墨竹
    6年前事情发生后被扇了第一个耳光,6年后再见被扇了第二个,并留下一句:“这是你欠我的。”后又因合作事情,被扇了第三次。从来只有女人想让自己睡,还没人不仅不愿意还敢扇自己耳光的。而这两个人,都是不相信爱情的......一个是家族继承人,因拒绝束缚自创游戏公司,结果与一个即将踏入社会的小白萌妹…
  • 神封英雄坛
    神封英雄坛游戏
    作者:时未寒幻谔重生之卷末路蚩尤马蹄疾响,金光一闪,黑衣骑士的青铜长刀犹如映亮晨雾的一记惊雷,破空而至,往那手持白旗的白盔战士头上劈去。那白盔战士眼望迅马利刀袭来,神情微黯,身形却依然不避不让,挺立如山,只在口中发出一声绝望的大喝,伸剑格挡就听刀锋掠处发出连续的清脆撞击声,与短剑、旗杆同时…
  • 福满天下②:极品皇后太抢手
    福满天下2 极品
    (福满天下第二部)世间有传言,百年前一统天下的传国玉玺和凤佩重现民间。她一觉醒来,天下已是乱世,无意中得到的那块血玉,竟让她成了三国争夺的目标。她一夕之间成了抢手货,而那些男人,竟然都要立她为后!江山霸业,快意江湖,谁才是她的真心人?
  • 神封英雄坛[txt完结版]
    神封英雄坛[txt完结版]
    神封英雄坛[完结版] 作者:时未寒 内容简介: 谁等谁等了千年,只是等来寂寞? 谁对谁凝望了一秒,就留下永世的传说?万里疆域,千年轮回,谁的宿命在经中闪烁? 烽烟遍野,时光流落,是否能挽回天地的交错?涿鹿的旷野上,是谁在谱着一曲封神之歌?
  • 天戮仙魂
    安娜阿乌《天戮仙魂》
    傲世至尊,俯瞰魂虚。无论是魂虚界还是上魂虚界,从落魄少爷到祁蒙至尊,一段段离奇的经历成就了一个足以让世人记住的名字,他叫孟栩,来自地球。
  • 终结的黑色荣耀
    这二次采用讲故事的方法来叙述二段所遗忘的历史吧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地球出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人。他们有的
    这部小说只是为了证明黑暗的真正意义。光明代表着正义?胡扯,如果没有黑暗的舍弃,哪来的光明的一切?暗为邪?光为正?只是在光中成长的你们哪里能明白黑暗的伟大?在这本书写完之后,你们会发现,善良与正义全部都是谎言,只有爱才为真实。
  • 我我我喜欢你 完结+番外
    我我我喜欢你 完结+番外
    《我我我喜欢你》作者:酥九 第一章 “小雪小雪,你快看,那个帅哥又来了!”因为是在图书馆里,说话的女生特意压低着嗓音,手上却激动地晃着身边朋友的胳膊。名字叫小雪的女生连忙放下笔,抬起头寻找着记忆里的身影。 “诶,”说话的女生拍拍小雪的肩膀,怂恿道,“都连续一周了,每天都能碰见他,这可…
  • 倾世太子妃
    倾世太子妃
    作者:璃芸冷面帅哥1“沈晴,麻烦你帮我把这份文件送到总经理办公室,我有重要的事要走开一下——”正在电脑面前对着密密麻麻的文字快睡着的沈晴听到同事小张的话,猛然惊醒过来,习惯性地接过文件,热心快肠地点头道:“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谢谢你了”小张感激地看了她一眼,沈晴大大咧咧地拍拍她的肩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