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祖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金主们
    我的金主
    ():/b6462/作品相关六月不定期请假条中心内容如题,笋子六月份事情比较多,所以更新会不稳定,预计断更日会不止一天,所以提前写个总假条发上来,嘿嘿。笋子六月份计划如下:1日—11日,上课加复习。12日晚,本学期最后一门考试结束。13日,庆放假bbq聚餐14日,采购,收拾行李。15日—1…
  • 五行天_方想
    小说《五行天_方想》TXT下载
    内容简介万界融合,灵力消散,历经百万年的修真世界轰然崩塌,蛮荒大举入侵,五行天成为修真者最后的防线。千年之后,来自旧土的卑微少年,以苦力之身,深入蛮荒三年,破格获得进入五行天深造的机会。渴望掌握命运而一心追求变强的少年,带着野兽般的战斗本能,掀起一场华丽的风暴。第一卷第一章决定身旁胖子嘴里…
  • 五行天
    五行天
    《五行天》作者:方想 内容简介 万界融合,灵力消散,历经百万年的修真世界轰然崩塌,蛮荒大举入侵,五行天成为修真者最后的防线。 千年之后,来自旧土的卑微少年,以苦力之身,深入蛮荒三年,破格获得进入五行天深造的机会。 渴望掌握命运而一心追求变强的少年,带着野兽般的战斗本能,掀起一场华丽的风暴。…
  • 废材觉醒:捡条金龙做灵宠
    陈轩清平《废材觉醒:捡条金龙做灵宠》
    21世纪是一个充满脑洞与无限可能的时代!眨巴一下眼睛,第一批90后已壮烈奔三,默哀大白兔、鼻屎糖、卫龙辣条转瞬都成纪念品。浪沙淘净,而陈牟牟,就是这浪潮中的一枚小扑该,凭借着比金鱼还短几秒的记忆力,与这世俗快乐和解:她啥也没有,但她快乐啊!她还可以吃好吃的啊!她能睡到自然醒啊。她的口头禅:…
  • 五行天
    五行天全本下载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乌龟也嚣张
    小说《乌龟也嚣张》TXT下载
    “我是谁?”舒悦木然,“医生啊,我只是磕着头了,不傻,认得字,你的名字是祖珩。”祖珩:“”突然失去五年的记忆,舒悦整个人的心性、经历等,都变回了五年前。祖珩本是个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人,只是,突然发现自个儿那缩着脑袋缩着腿儿的媳妇儿,竟然慢慢将自己的小脑袋伸了出来。(虽然失忆这个梗烂大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