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祖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穿越成长史
    穿越成长异世界女神
    一个小山村的消亡,引发了众人的关注。他是村子里唯一活下来的人!他将何去何从?他的未来在哪里?地球?还是异界!
  • 大妖志
    大妖志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妖师墨锦来到凡界瞎溜达,不小心被一个失了忆的妖怪碰瓷赖上了,这个妖怪还带了一个痴呆的小丫头。墨锦头疼,并带着俩累赘继续在凡界瞎溜达,走完这一趟却不小心捡了更多累赘的故事。大概类似单元剧!!!于无间和连垚请求加入队伍!时雨请求加入队伍!花澈请求加入队伍!倪姻请求加入队伍!墨锦…
  • 大妖志
    大妖志
    晋江VIP2019.02.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4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妖师墨锦来到凡界瞎溜达,不小心被一个失了忆的妖怪碰瓷赖上了,这个妖怪还带了一个痴呆的小丫头。墨锦头疼,并带睎 灵异神怪前世今生古代幻想异闻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