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祝允明】的小说是什么?
  • 客居诸天
    诸天至尊全本居
    祝允明穿越了,就在大婚之日前天,时空本源至宝裹挟下,祝允明被迫离开了功成名就,可以颐养天年的蓝星。于是,为了回家,祝允明开启了莽穿诸天的旅途“我也不想派发系统剥削人啊,可是我要赚回家的路费啊!”“我也不想当诸天最大奸商啊,可是我要赚回家的路费啊!”每当夜深人静,祝允明都会在心底呐喊,然后。…
  • 遭遇四大才子
    男主女主是唐申,唐寅,华鼎武的小说是什么
    唐申眼中的四大才子:唐伯虎:五谷不分四体不勤的废柴祝允明:桃花乱开眼光不好的色胚文征明:一贫如洗脑满肠肥的吃货徐祯卿:心比天高人比猪笨的蠢材穿越到四大才子中间是不是很幸运?唐申以实际生活经验告诉你,tmd绝对不是那么回事!
  • 我的武林是个游戏
    一个武林游戏的小说
    穿越到一个类似于中国古代的平行世界,余宁发现自己的世界似乎成了一个游戏这个世界很危险,危险到往天上丢一块板砖都能砸到一打以上的强者。不过幸好,老子是游戏达人——这是一个穿越者凭借着外挂在平行世界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
  • 首席先生,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梅若,宁晓,夏雪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她带着破碎不堪的心绝望离去,他由小混混回归天之骄子,成为首富;五年后,她成为当红韩流明星,悄然回国;而他,已经成为Z国史上最具人气总裁。“爹地,娶了我吧!”占冽看着第N次跪在自己面前‘求婚’的小魔女,嘴角直抽搐,这究竟是哪个缺心眼的背着他生出来的千年祸害?“妈咪,卦象说我五行缺老婆…
  • 大明建昌侯
    至尊尸帝免费阅读
    大明弘治九年,我来了。我叫张悦,现在叫张延龄,就是那个在扶弟魔张太后相助下,弘治、正德两朝坏事做尽却没人动得了的大明国舅。上辈子就是太仁慈,机关算尽最后落个不得好死的下场。这辈子痛定思痛,以毕生之所学,做大明最奸之国舅,光做坏事不行,我还要只手遮天,掌控大明国运。到嘉靖朝时怎么混?知道历史…
  • 超能修仙
    小说《超能修仙》TXT下载
    千般法术、万道仙决、亿万神物、超强血脉、召唤神兽老子统统没有,但那又怎样,老子有超能力——甄实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物轮回系统
  • 大明官
    小说《大明官》TXT下载
    《大明官》全集 作者:随轻风去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 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 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 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 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 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 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 这也是…
  • 大明官
    大明官顶点小说
    大明成化十三年,历史系研究生方应物穿越成了读书人,这是一个宅男漫不经心做着皇帝的年代,这是一个没有权威的年代,这也是忠奸、正邪、黑白分明的年代。这是国无大患、垂拱而治的年代,这也法纪松弛、官风懒散的年代,这是高压肃杀转为宽松解放的年代,这也是由俭朴厚重转为奢靡浮华的年代,青山绿水间,一梦五…
  • 中国古代神鬼志怪小说
    中国古代志鬼小说
    中国古代的白话神鬼志怪小说,其中不乏很多经典又有趣的故事,小说内容具有神秘色彩,又给人以丰富的想象,很值得一看,就是古文言文晦涩,不是太容易理解,翻译成现代白话文!欢迎阅读,翻译不好的地方多提意见,共同进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