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祝半雪】的小说是什么?
  • 信息素天生契合
    小说《信息素天生契合》TXT百度云
    祝半雪的名字起得随随便便,连分化成Omega都不太寻常。人长得水灵灵的,运气却不大好,有着一颗Alpha心却是Omega命。无意中发现自己可以根据心情把信息素的味道做伪装,她嗨了。祝半雪不喜欢的人闻到的都会是各种刺激性气味,香菜,皮蛋,青椒,藿香而她最不喜欢的是:阴魂不散和她抢第一名的师倪…
  • 信息素天生契合 完结+番外
    小说《信息素天生契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25完结 总书评数:814当前被收藏数:2233 祝半雪的名字起得随随便便,连分化成Omega都不太寻常。 人长得水灵灵的,运气却不大好,有着一颗Alpha心却是Omega命。 无意中发现自己可以根据心情把信息素的味道做伪装,她嗨了。 祝半雪不喜欢的人闻到的都会是各种…
  • 病弱美人自救系统(快穿)
    快穿病弱拯救系统
    系统给言素素的任务是当一个自强不息的病弱美人。言素素认真刻苦,每天吐血三升,西子捧心,弱风扶柳,在命运之女的照顾下使唤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爱上了当米虫的感觉。言素素:你看我够自强不息了吗?系统:像你这样的社会蛀虫我能一拳打十个。在系统的逼迫下,言素素垂死病中惊坐。命运之女:别动,我养你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