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祝琴】的小说是什么?
  • 当满级大佬穿越到了异世
    异世满级大佬穿越了
    【绝美妖魅守护之神x随心所欲玄门少主】玄门少主楚,鬼怪妖魔之克星。算卦看相她最不耐烦,驱邪除妖她永争第一。现世玄门有一言“华夏有楚少主,妖魔鬼怪俯首百年。”当楚少主穿越异世大陆,重生为一不知为何丧命的三岁小女孩。从此现世的豪门贵胄成过往云烟,街头乞儿是新的体验。天赋异能?别人一系,她三系,…
  • 师尊她只想做咸鱼
    师尊她只想做咸鱼gl
    陆离,一个悲观,咸鱼,得过且过的女程序员,26岁熬夜猝死本以为能够就此死去,却不想被主神系统绑定,拯救世界系统:只要宿主完成任务便可在现实世界中活过来陆离:拒绝,放我去死系统君好说歹说,无底线给金手指,并且不启动任务模式,才让这咸鱼宿主答应做任务系统:任务内容收小真神为徒,教导小真神修炼,…
  • 重生蔷薇岁月之1979
    重生蔷薇岁月之197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夏臻穿越到一九七九年,在老台门里过着悠闲的慢生活。
  • 混在末世的响雷果实能力者
    小说《混在末世的响雷果实能力者》TXT百度云
    末世历65年,人类至强者季浪觉察到自己寿元将近,随即孤注一掷前往兽巢企图杀掉兽母,给予人类喘息的时间,可最终以失败告终。再次醒来,季浪竟回到末世开启时的前一个月当他竭尽全力告诉世人末世将临的时候,最终末世却没有如期而至,而他也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对象!“末世你不讲信用!”
  • 书界大陆
    奕君安影《书界大陆》
    奕君获得奇书,意外激活体内隐藏的力量,获得了进入书世界的能力,里面充满了各种奇遇,也充满了各种挑战。一个个奇幻未知的世界,让奕君大开眼界。而世界上不止他有进入书世界的能力,隐藏在暗处的敌人,暗流涌动的真实世界,远古的神秘的力量在涌动。奕君凭借自己的能力,来称霸属于自己的世界。新世界的大门即…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
    [都市校园]《天生喜欢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容无笺(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我妹想你了》《这句话是假的但我真的有妹妹》《但她真的很多余》《所以你把第二个字去掉也没关系》 久别重逢+双向暗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你不知道的事》歌词) 内容标签: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总书评数:3373当前被收藏数:4308 因为种种巧合,纪明月帮高中时暗恋对象的妹妹解了围,还被这位妹妹要了联系方式。 之后,纪明月收到暗恋对象的消息:“谢谢你帮了我妹妹。” 隔天又收到:“我妹妹说她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 再隔天:“我妹妹说她想约你逛…
  • 步步惊心之熙婷
  • 不败毒神
    古清躺在病床上睁着无神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天花板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拼命的回想着自己的人生。借助着呼吸
    医学博士中毒身亡,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灵气,只有毒。新书等级:毒士,毒灵,毒将,毒帅,毒王,毒皇,毒尊,毒圣,毒神。毒修主要流派:丹修,器修,灵修,蛊修,花仙子。兆郑在此厚颜求下红票和点击。已完本百万字小说《魔道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败毒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欲燃
    欲燃
    [GL,原名《装T》,日更0。]时隔多年,殷燃在酒吧又见阮符,得到两条消息——好消息,对方依然让她心动。坏消息,对方已有女友。殷燃割舍不下,本想与之保持友好距离,却越陷越深。深觉自己狼狈不堪,殷燃已做好及时止损的准备,直到某夜,阮符吐真言,说出误会的真相。昏黄的灯光下,殷燃装醉放纵,抓着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