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祥哥】的小说是什么?
  • 留给未来的自己
    我和未来的自己小说
    日子过得浑浑噩噩的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过了九月的生日就23岁了人生啊!以前也写过日记,用笔在笔记本上写过,后来就找不到了然后过了两年写日记,又用手机打字、存在备忘录里然后换手机的时候,又没了...现在又在用笔记本手写日记了,但是快写完一个本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该往哪里存放,以后才…
  • 总裁身边的奶团子是团宠
    彤彤祥哥《总裁身边的奶团子是团宠》
    [已签约]这篇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收藏啊,谢谢了,编的不好,请勿喷谢谢
  • 祥哥喜欢奶的?
    胤祥喜欢的
    以后这里面有雷同,纯属巧合哦,别喷呐谢谢了
  • 家里出现个奶团子
  • 怒火雷霆(幻影)
    幻影雷霆入口
    作者:幻影点缀星空21世纪,出现了最具典型的三大神奇特色,现代的科学,传承古老的武学,还有最为神奇的异能。宇天祥,出生与一个奇特的时间,具有了常人所不能拥有的神奇异能,化身雷霆,看雷霆如何在风云都市中掀起风云,看雷霆如何用异能惩善除恶,拯救世人。不为江山,为红颜,冲冠一怒,雷霆现世。情与法…
  • 老千江湖
    老千江湖在线阅读
    十赌九骗,不赌为赢。只要上了桌,那么所有人都是输家,无一例外。以本书劝诫大家,远离赌博。
  • 怒火雷霆
    小说《怒火雷霆》TXT百度云
    21世纪,出现了最具典型的三大神奇特色,现代的科学,传承古老的武学,还有最为神奇的异能。宇天祥,出生与一个奇特的时间,具有了常人所不能拥有的神奇异能,化身雷霆,看雷霆如何在风云都市中掀起风云,看雷霆如何用异能惩善除恶,拯救世人。不...[展开]21世纪,出现了最具典型的三大神奇特色,现代的…
  • 怒火雷霆
    怒火雷霆
    《怒火雷霆》 作者:幻影点缀星空 21世纪,出现了最具典型的三大神奇特色,现代的科学,传承古老的武学,还有最为神奇的异能。 宇天祥,出生与一个奇特的时间,具有了常人所不能拥有的神奇异能,化身雷霆,看雷霆如何在风云都市中掀起风云,看雷霆如何用异能惩善除恶,拯救世人。不为江山,为红颜 ,冲冠一…
  • 来自外星的快递
    宋国祥司空《来自外星的快递》
    平凡的小镇青年宋国祥,终于在而立之年前在大城市有了蜗居之处,却不想一场金融危机让他失业在家,茫然之际一个来自老家小镇的快递,解封了他一段16年前的外星奇遇记。外星科技、赚钱发财、开发体智、铲除不公·····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在打开,他能否突破邪恶封锁、成为“星种计划”的接班人?
  • 悲画扇
    悲画扇的寓意
    人生若只如初见,奈何世事无常。当年你送我的长裙,如今早已化作泥尘。其实我多么希望,对于你的记忆,能够像它一样,全部忘记,直到那一天,也再不想起。就算轮回百世,再不想与你擦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