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福宝】的小说是什么?
  • 福宝的七十年代
    小说福宝的七十年代全文下载
    聂老三家得了一对龙凤胎后,不想养福宝了,他们说福宝是扫把星。生产大队里没人要她,顾家抓阄抓中了那个“福”字,不得已收养了福宝。聂老三媳妇掐着腰骂:谁爱养谁养,谁养谁倒了八辈子楣!聂老三闺女生银暗暗地想:这辈子,把你赶走,你曾经在聂家享受过的一切,都属于我。可是他们谁也没想到,自从福宝到了顾…
  • 福宝穿书成团宠
    福宝穿书成团宠
    云起VIP20210430完结 412总推荐 福宝失去记忆投胎到了老家村极品一家,爷凶残,奶泼辣, 大伯憨直,大伯娘长舌,二伯小偷小摸,二伯娘胆小如鼠, 亲爹亲娘好吃懒做,唯有小叔还算正常,却娶了个傻白甜的小婶。 福宝就在这种毁三观的家中茁壮成长。 爷爷说:我要打只野猪给福宝塞牙缝。 奶奶…
  • 福宝的七十年代
    福宝的七十年代
    晋江VIP20199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1589 聂老三家得了一对龙凤胎后,不想养福宝了,他们说福宝天生带衰。 生产大队里没人要她,顾家抓阄抓中了那个“福”字,不得已收养了福宝。 聂老三媳妇掐着腰骂:谁爱养谁养,谁养谁倒了八辈子楣! 聂老三闺女生银暗暗地想:这辈子,把你赶走,你曾经在…
  • 福宝的七十年代
    福宝的七十年代
    [穿越重生]《福宝的七十年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女王不在家(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90909正文完结) 知道她是故意的,萧定坤忍不住在那嫩豆腐一般的脸颊上磨牙。 “别,这是大街上——” 福宝受不了了,她开始抗议了,这是大街上,还是县城里,县城里可不是首都,这里风气还…
  • 福宝穿书成团宠
    福宝穿书成团宠
    [穿越重生]《福宝穿书成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羊咩咩888(云起VIP完结) 内容简介: 福宝失去记忆投胎到了老家村极品一家,爷凶残,奶泼辣,大伯憨直,大伯娘长舌,二伯小偷小摸,二伯娘胆小如鼠,亲爹亲娘好吃懒做,唯有小叔还算正常,却娶了个傻白甜的小婶。福宝就在这种毁三观的家…
  • 农家福宝三岁半
    [腐书]农家福宝三岁半
    简介:小福宝被亲爹丢弃在冰天雪地里,后娘大骂她是克星。何老太心疼孙女,顶着压力带回家养。自打何老太带回小福宝后,何家就开始走好远了,福气满满,成为了村子里人人羡慕的有福人家,小福宝也成了老何家的团宠。司徒家的秀才儿子是怎么回事?天天送好东西给她。女主男主女配穿越重生,任凭女配百般诡计,我凭…
  • 穿成年代文里的学霸
    穿成年代文里的学霸
    [穿越重生]《穿成年代文里的学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傅妍希(起点VIP完结) 宁步繁小姑娘是桂花生产大队有名的懒娃娃。 比她更出名的是她那对懒爸馋妈,遗传基因不可谓不强大。 她只想做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系统非要逼她学习,可惜朽木不可雕,烂泥扶不上墙,蠢脑瓜子不给力,连系统都快…
  • 逆天之路
    逆天路txt
    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位名叫福宝的男主人公,在转生之时被其父天帝用法力移于异世‘,并赋其于天狗圣蛋与天帝剑。其本是天帝之子,赋有神龙血脉,血脉浓度过高导致智力影响与记忆模糊,由于其不能适应仙界情况,天帝为保护与历练他,而将他强行转移到尚武大陆!大陆以武者与魂者为尊,武者由武徒到武士,武师,大武师…
  • 喜妹的傻福宝 完结+番外
    喜妹的傻福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03完结 总书评数:343当前被收藏数:3941 为了给弟弟治伤,喜妹在娘的哭泣,爹的叹息声中拍板同意了同村傻子福宝娘的求亲,就这样把自己给嫁了。 小傻子福宝傻归傻但是长得白白净净的,一笑起来脸上还有两深深的酒窝,怎么看怎么讨喜。 “娘子,这朵小花花送给你,可好看啦!…
  • 农家囡囡福运旺
    重生农家商女福运旺
    二十二世纪的从MBA学成归来的天才少女福宝意外胎穿。成了老张家的幺女。被全家捧在手心。浑浑噩噩的过了三年多,摔了一跤后灵魂和身体完全契合,她重获新生。爹娘爱女心切,给福宝找了入舍女婿——温恒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记忆超凡的福宝自学医术和武林秘籍。靠着上辈子的经济头脑带着全家一起做美食,开馆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