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福曼】的小说是什么?
  • 失落的奇幻世界
    失落的奇幻世界七麒小说
    女巫女巫满天飞,怪物怪物胡乱吼,王子王子遍地走,公主公主你不如狗这操蛋的童话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失落的奇幻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失落的奇幻世界
    失落的奇幻世界
    《失落的奇幻世界》全集 作者:七麒 女巫女巫满天飞,怪物怪物胡乱吼,王子王子遍地走,公主公主你不如狗这操蛋的奇幻世界。 楔子 硕大无比的彗星,闪着梦幻般的银光,拖着长长的尾巴划过夜空,星辰的余晖笼罩在高耸入云的斯坦埃尔山顶,山顶上矗立着一个石头堆积成的祭坛,祭坛高耸,宛如一扇巨大的石门…
  • 神谕之主
    姚远冷群耀《神谕之主》
    神,其实与人一样都是漫长进化过程之中所演化出来的一个种族,那些神乎其神的传说和神话就是神族残缺不全的历史。全世界范围内,种种神话传说给人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想想,其实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只是人们没有深入的探究其中的联系与传承。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如何与狼人与吸血鬼并肩作战,如何对女巫芳心暗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