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福格森】的小说是什么?
  • 我忆兽血沸腾
    我忆shòu血沸腾
    《我忆兽血沸腾》故事提要——一个对世界感到绝望的的宅男,因为以上理由,被某个存在认为失踪也没什麽的最好失踪人口。来到传奇的兽血沸腾世界,依循原本主角的的步伐,他不在是噩运魔兽祭祀,但他却是新任的黄金家族继承人古老的神龙血脉,只为了一个虚无飘渺的愿望,回到故乡,仅此成为兽人王国的传奇祭祀,但…
  • 兽血沸腾1-5卷
  • 刘震撼
    小说《刘震撼》TXT下载
    一名牺牲在南疆战场上的中国侦察兵,神奇地在异时空中重生,意外成了兽人王国的萨满祭祀,而且是千年难得一见的龙祭祀!同时身中了最恶毒的魔宠的血之祭奠的诅咒!诅咒的背后究竟是什么?秀外媚中的狐族美女、深渊之国
  • 兽血沸腾(全本)
    shòu血沸腾未删节版本txt
    【兽血沸腾】【全】【作者:静官】
  • 魔王救世主
    男主女主是兰斯,夏尔蒂娜,斯克雷的小说是什么
    论魔法,他是这大陆上第一万零一位的高手。论武技,他排在每一个成年地精之后。可是若论虚伪、阴险与狡猾,百万年的时光中都没有可以与他抗衡的人选。真神已死,他是魔王的选民。他懒惰、自私、玩世不恭,但心中也自有无法舍弃的善良与坚持。他会为了一滴眼泪舍弃他的信众,也会为了一个微笑拯救无数王国。神权还…
  • 西城
    莫德雷德杰克《西城》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在我还年轻的时候我曾经非常的富有。我所有的钱和时间,用来赌博,或者去夜店找乐子。挥霍无度,肆意妄为。没有人敢挑战我,甚至没有警察敢于管我,我的生活无限猖狂。直到有天一切都变了,星辰都暗了,帝国崩塌了,世界断裂了。一颗颗漆黑尘埃重叠过的光影,时间和旧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