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秋浓】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强少
    纳兰秋浓《超级强少》
    鱼跃龙门,游龙南下,帝姬笑,凤凰舞,神佛动,一招半式出,游龙俯首饮,一饮山河,二饮阔海,三饮天下。半人半仙半神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强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错占君心
    错占君心相思烬免费阅读
    若无那一遇,她只是书香阁中一缕红粉,他亦只是帝王家中一抹孤影。但有那一遇,命运交织,生死盘错。她错占了君郎孤心,他毁了她一生平顺安康。当步步为营的爱恨情仇唤醒十年前的记忆,才终明白这不过是一场关于皇权与生存的游戏,他们都是无辜的棋子,在棋盘上各自为营。
  • 长姐难为
    润夏子渊《长姐难为》
    简介:大苍国最年轻的巡抚沈观海突发重病而亡,留下三个年幼的女儿和刚有身孕的妻子。偌大的沈府没有了主事人,群狼环伺,被人逼到家破人亡的境地!现代学霸沈春意穿越到沈家长女的身上,前斗虎视眈眈的伯父叔叔,后打佛口蛇心的舅父姨母。想要害死母亲腹中胎儿吃绝户?没门!想掌控三姐妹亲事逼迫母亲幼弟?妄想…
  • 豹王西傲
    豹宠之豹王西傲txt
    他,天下四大神兽中镇守西方的豹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唯独得不到心爱的女人的心。她,一个爹不疼,后娘姐姐都竞相逼迫的孤苦女。却因容貌被妒,被后娘设计,代替异母之姐远嫁他国。两个本来不该有交集的神兽和凡人,却因为她与她酷似的容貌,而有了交集。他抢了她,用假意的温柔困住了她,以为不过是替身,所…
  • 雨霖铃·寒蝉凄切
    雨霖铃·寒蝉凄切
    [古装言情]《雨霖铃·寒蝉凄切》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嵇淮安 作者微博:嵇淮安(欢迎来撩)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因缘邂逅天之骄子市井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云舒,柳耆卿┃配角:无┃其它:柳永,雨霖铃,嵇淮安 一句话简介:风流才子与他的姑娘 第一章杏花春雨 庭院森森,…
  • 沉香如屑:帝君他貌美如花
    gǒu腿妖的极品夫君 沉香如屑小说
    一个星期内不想加更,开通会员和送花请谨慎考虑玄夜vs染青—青秋露白花不染,雾林霜红雁未声应渊vs荔愔——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唐周vs......
  • 人间一朵娇花(综武侠)
    一朵娇花综武侠
    人间一朵娇花(综武侠)(晚春归)
  • 心里的那座城
    云叔春华《心里的那座城》
    一觉醒来,金手指不见了,更重要的是忘了金手指是个啥,这无从下手啊。枉本公子对你们这么好,你们竟然瞒着我,不让我去找我的金手指。emm,踏上了寻找金手指的奇幻之旅。ps:这是一个关于找回金手指的轻松愉快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