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科拉迪】的小说是什么?
  • 马修日记
    马修 小说
    马修日记作者:八寳、【第九百四十三天】(1)当距离日出那天还有五十七天整时。我正抱着膝盖坐在死亡森林里,期待着能有残存人性的同伴会来救我。指甲因为用力过大而裂开,正汩汩的冒着血,我攥住流血的手指,看着树干下的蟒蛇身体发呆——该不该吃掉它呢?蛇的尸体腐臭发黑,蛇皮都开始一点点的烂开。肚子好饿…
  • 异界之重甲暴力贼
    异界暴力重甲
    异界之重甲暴力贼-懒猪雷
  • 骑士之子的魔法人生
    骑士魔法之同人小说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恶魔王将会降生。”因为这样的一个预言,历来避世生存的精灵族开始寻找能够为抵挡恶魔侵袭的合适人类,和可能成为恶魔王的潜在对象。骑士之子卢卡斯·卡瓦坎特,在因缘际会下被无尽森林的“森林贤者”发现,并且“诱拐”到了自己的领域中开蒙,就此开始了被一众前辈栽培…
  • 异界之重甲暴力贼 [精校]
    小说《异界之重甲暴力贼 [精校]》TXT下载
    《异界之重甲暴力贼》全集【精校版】 作者:懒猪雷 生物死后会向空气中散发灵魂之力,能吸收灵魂之力辅助于战斗的人们,在斯佩尔伯格大陆 被称之为灵师。 吴松,一个沉迷于虚拟游戏的宅男,带着一只可以观察对手弱点和各项战斗数值,以及略微 带一点儿透视功能的植入式辅助器穿越到了灵师的世界。 …
  • 极限进化空间
    小说终极进化空间
    这是一个残酷的空间,这是一个死亡的空间、、、为了生存,主角接受了连主神都无法完全掌控的血统魔人布欧血统、、、、、、PS:虽然依旧是无限类,电影、小说、漫画、、、都会有,但是本书增加了一个好像网络游戏一样的主体空间进化空间,而电影、小说、漫画、、、等类似于目前流行网游中的副本任务一样,希望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