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科里恩】的小说是什么?
  • 符文戒指
    雄鹰之符文戒指
    符文戒指(神的赞美诗)
  • 最后的猎龙骑士
    最后的猎人叶骑阅读
    为寻找灭世龙斯纳克,百年以来无数猎龙骑士向群龙盘踞的西大陆进发,但不是石沉大海不知所踪,就是遭受重挫中途折返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人龙之间并无战事,猎龙骑士...
  • 从紫罗兰开始的无限穿越
    从紫罗兰开始的无限穿越
    开局捡到薇尔莉特?跟着苇名一心学习苇名剑法?在大表哥里怒K迈狗?帮助承太郎暴打神父?在赤红之瞳里帮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是一个拯救世界,改变悲剧的故事,所有的意难平都将被改写,每个世界都值得美好的结局。(综漫流,包括游戏世界)
  • 深渊恶龙想要君临世界!
    小说《深渊恶龙想要君临世界!》TXT下载
    我,伟大的深渊恶龙,万界万物的主宰,无数魔法师们恐惧颤栗的源头,现在只是个幼崽。可恶的人类,把我从深渊巢穴中抱出,肆意地亲吻还没有长出鳞片的柔软地方,擅自抚摸我那高贵的身躯。反抗!一头伟大的深渊恶龙不能任由人类主宰。因为他必将是君临世界的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