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亦笙】的小说是什么?
  • 帝后妖娆
    神帝妖娆后免费阅读
    作者:凤清绝皇上,后会无期(1)大楚,羡帝三年,秋。楚宫富丽堂皇,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有数不尽的舞榭楼台,金砖玉砌。然在这楚宫的深处,却是另一番风景。灰暗冰冷的高墙,杂草丛生的庭院,残旧破落的门栏,空空荡荡的大殿,一切都是那么萧条而苍凉。午后的风,带着几分秋日特有的萧索…
  • 单挑妖孽殿下:帝后妖娆
    小说《单挑妖孽殿下:帝后妖娆》TXT下载
    《单挑妖孽殿下:帝后妖娆》完结 作者:凤清绝 后记: 文文到这里算是写完了,或许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绝也算是有始有终。 这文的确是写得够波折,中间因为过年停更过,现在又因为绝在准备着一次考试,所以更新也不定时,在这里说声抱歉,也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亲。 也因为断断续续,很多情节…
  • 单挑妖孽殿下:帝后妖娆
    小说《单挑妖孽殿下:帝后妖娆》TXT下载
    楚都的人都知道南宫家的七小姐整日追着美男跑,楚都的人都知道南宫相爷的审美观无比强大,楚都的人还知道他们父女两个,一个把持朝政,一个横行霸道。于是七小姐进宫了,七小姐成了皇后。选秀场上,七小姐那个“风华尽现”啊。“皇上,你太有眼光了。”皇后很自恋,很威武。皇上很憋屈,很想撞墙。洞房花烛夜,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