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妃也,错上夫君作者:咸小愚(红袖添香vip2014.1.24正文完结)
    秦佑泽唐晓《妃也,错上夫君作者:咸小愚(红袖添香vip2014.1.24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妃也,错上夫君作者:咸小愚红袖添香VIP2014.1.24完结积分125459字数502225阅读1206578收藏972人评论274条【简介】:一朝和亲,镜云绝娶了澜沧国最受宠的公主为妃。大婚当日,他和别的女人共赴云…
  • 妃也,错上夫君
    小说《妃也,错上夫君》TXT下载
    妃也,错上夫君 作者:咸小愚 红袖添香VIP2014.1.24完结 积分125459字数502225阅读1206578收藏972人评论274条 【简介】: 一朝和亲,镜云绝娶了澜沧国最受宠的公主为妃。 大婚当日,他和别的女人共赴云雨,居然要她跪地观赏。 她冷眼看着这一切。和亲而已,…
  • 妃也,错上夫君
    秦佑泽唐晓《妃也,错上夫君》
    一朝和亲,镜云绝娶了澜沧国最受宠的公主为妃。大婚当日,他和别的女人共赴云雨,居然要她跪地观赏。她冷眼看着这一切。和亲而已,何必那么认真。想要安生度日,可是却成了奢望。他一次又一次的刁难,她次次隐忍。只因为她的身上,连着整个国家的命运。被废去双腿,打入冷宫,只因为他说她害死了心爱女人腹中的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