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冬阳】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男神的秘密情人
    秦冬阳周晓青《腹黑男神的秘密情人》
    十岁那年,他幸福的生活戛然而止,父亲跟一个富婆走了,留给他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和不堪回首的往事,他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瞬间变成世人眼中的“冰山来客”。他发誓只要活着一天,他都要努力变得强大,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都要为可怜的妈妈找那个陷他母子二人于万劫不复之地而不顾的“陈世美”复仇。只是外表…
  • 季少马甲在线升级
    小说《季少马甲在线升级》TXT下载
    【强势姐弟恋甜宠文1V1男女双洁+萌宝在线撒狗粮】鹿嵘嵘作为单身狗老干部,替姐姐养儿子成为单身妈妈;一次应酬醉晕在酒吧厕所把季公子当成偶像给上了。“鹿嵘嵘你会不会养孩子,你就让他吃这个?”季安白满脸心疼指着桌子上那一盘油腻的早餐——蛋炒饭。“季安白,我比你大九岁,咱两不是一个世界的,你赶紧…
  • 影帝现任是前妻
    影帝是前任
    关于影帝现任是前妻:顾盼还是霍夫人时,霍承翔说就算全世界就剩下公的也不会后悔跟她离婚。她以为他会很硬气地忍到天荒地老,没想到霍承翔离婚第二天就后悔了,如今顾盼是顾编剧是霍承翔女儿的母亲,大影帝的前妻。霍影帝却只能日日如影随形抱着键盘跪求原谅,失婚影帝今日份NG——编剧老婆,求复婚!
  • 那个恶毒女配今天又做好事啦
    那个恶毒女配今天又做好事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冷妹子,穿成书里恶毒女配之后的打脸日常男主是什么?不想搭理。斗女主?女主早就是她的小迷妹了人人都不喜欢她?马上这些人就会觉得当初的自己眼瞎了这是一个高冷妹子,穿成书里恶毒女配后的升级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