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妙可】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超级兵王
    花都超级兵王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消失七年的王浩,因一任务结束了军旅生涯,军中有美人,绝世而独立,可是,青梅竹马十八年的姑娘还在等他真正的战场,没有硝烟,暗流涌动的都市人来人往,有的是人,有的却是鬼,鬼只会露出爪牙,人却懂得笑面藏刀"
  • 人到中年:乘风而起
    小说《人到中年:乘风而起》TXT下载
    都说男人三十而立,可是已经32岁的唐宋一事无成!一次车祸,让他昏迷了整整半年,醒来后他发现一切都变了。老婆出轨,兄弟被害,丈母娘甚至逼他离婚!万分迷茫之际,一位贵人出手相助,从此他平步青云,乘风而起!
  • 鬼手神医:邪帝要爆宠
    小说《鬼手神医:邪帝要爆宠》TXT百度云
    原主昏迷不醒,她穿越而来,面对一众渣渣,小人,她冷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千倍奉还!”恶毒的名声纷至,为什么还能引来桃花一片片等等,某尊在干嘛?只见他左手拿剑,右手拿刀,砍落所有桃花!唐洛彤:“你砍我桃花,我虐你白莲。”瑾宸:“两只妖孽凑一双,绝配!”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完美剑道至尊
    完美至尊txt十载余道
    上古传承九大天道,金、木、水、火、土、生命、毁灭、阴、阳。传言只要悟通一种天道,即可成为道祖之永恒的存在。且看纪云如何在道基被毁,一步步的走向天道之上的那无上至尊之路,融合九大天道,臻至完美至尊,成就不灭之体!
  • 女生禁忌游戏
  • 真武天极
    武极天下真神
    这是一个武道的世界,所有武者全部传承先辈熔炼的荒兽血脉,当自身的先祖血脉觉醒时就可以拥有血脉神通,可只手遮天,捉拿日月,粉碎星辰,拥有无匹之威势。石昊就是这样一个武道修士,我本平凡之人,奈何造化弄人。左手阴阳,右手乾坤。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熊猫心血之力作,新书上架,求订阅、鲜花、打赏、…
  • 名门婚宠:总裁宠妻百分百
    张子宁阎锦林《名门婚宠:总裁宠妻百分百》
    为了报复渣爹一家,她把自己卖给了他;京都传闻她是用计才嫁入阎家,阎少不待见她,可事实是他对她却是宠上了天;“夫人看中了一套高定礼服,店员却笑夫人买不起。”“买下整家店,任她挑。”“夫人被她妹妹欺负。”“封杀她。”“有人要潜规则夫人。”“找死!”只是他宠她,却不爱她,当初恋回归时,她黯然离开…
  • 我的女友能看见
    我能看见类的小说
    通灵者,顾名思义,通晓神灵之人。这世上真的有神吗?反正我没见过。事情得从我可爱的同桌说起,她是典型的乖乖女,世界只有学习。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和我一起吃饭,聊天。我还以为是开启了老套青春恋爱故事。没想到剧本是妖魔复苏,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当这些被幻想的生物降临地球,原本的地球原住民进…
  • 结上情眠初意好
    小说《结上情眠初意好》TXT下载
    一个绿色的穗花,结满千千结,每一个都结着楚清眠对苏安年的种种。第一结,她在最美好的年华与他相遇第二结,是她心中眉眼都是年少安年第三结,是她的青涩遇见方雪茜与杨舒城的美丽热烈十年蹉跎,一年相知不相识,两年心中悦君君不知,三年的君心不在,四年的纠缠和连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