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威】的小说是什么?
  • 丹武主宰
    秦威钱云《丹武主宰》
    【火爆爽文!】丹,可救人,武,可杀人!丹武同修,踏上主宰之路!书友群升龙殿:549113243(喜欢本书的小伙伴可以加入进来!多谢了!)
  • 蛮荒大帝
    蛮荒大帝全本
    蛮荒边缘,凶厉之地,秦威无意间拾得一枚锈铁令牌,开启了上古金瞳。金瞳可透视万物,洞悉敌人武技秘宝;金令则能吸收万物灵气,绝世灵药自行生成。修炼?成仙?秦威根本无需努力,任你是名门天才,有大派支持又如何?也只配在后面吃土!挡我,杀之!惹我,屠尽!只有我秦威,才能横扫天下,成为蛮荒大帝!
  • 至高天灵
    至高天灵
    万物有灵,得之成神。一个觉醒了夺灵天赋的少年,走上了称霸之路。
  • 斗罗之蛛皇降临
    小说斗罗之蛛皇降临
    他是大陆上第四个双生武魂拥有者,也是大师的得意弟子,亦是史莱克天团最不可或缺的重要之人。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平淡过完此生的秦威,却意外觉醒强大武魂。(本书单女主,女主后期出现。)ps1:此书前期走主角团,后期单独一些。ps2:本书拜大师,没有任何的金手指,不贱、不烂尾。
  • 都市神魔主宰
    都市之恶魔主宰
    觉醒昔日记忆,重新回归都市。管你什么贴身高手,兵王强者,系统挂逼,仙尊重生,魔帝再世,我通通打爆。
  • 绝世霸王
    小说《绝世霸王》TXT下载
    一个皇帝惨遭丞相陷害,差点死在皇宫里,玉玺救了他的命,他借用玉玺开始不断的修炼,誓死要报仇雪恨,帝国陷入了毁灭之中,他开始了自己的惊奇之旅
  • 斗罗,开局和小舞有了女儿
    秦威凯瑟琳《斗罗,开局和小舞有了女儿》
    大明二明:“小舞有了女儿是谁干的?”看着小舞带了上百名封号斗罗围攻自己,唐三陷入了绝望。“姑娘,有话好商量。”“唐三,你用暗器袭击我老公和女儿,还有什么好商量的?”“乖乖的去死吧!”小舞一声令下,上百名封号斗罗一起出手,各种各样强大的武魂布满天空,向唐三镇压而下。
  • 美漫之至尊法师
    美漫之至尊法师
    起点VIP20190131完结 从典当行开始到魔改卡玛泰姬,这是一个法师带领一大群法师在漫威收徒搞事情的故事。 扮猪吃虎爽文
  • 神武双修
    神武双修
    《神武双修》全集 作者:奧丁 共和还是独裁下层人民和权贵亘古不变的冲突,造就了这个玄幻世界的人情世故! 鲛人一脉、蛮族、妖族、魔族、龙族、鳞族还有人族谁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主宰,这个世界的序幕被一个少年拉开,在混乱的世界中,少年书写着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第1章噩耗 星云大陆,黑水城,某…
  • 刀锋沥血
    破锋八刀抗战之
    秦威一个后世的小人物,在来到这样的一个大时代之后,没想到自己能够改变什么,他想做只是消灭出现在他视线内的小鬼子。看嗜血的刀锋如何与日本侵略者血战,看一群热血男儿如何在热血沸腾的年代为自己的祖国与民族,杀出一条血路。读网络文学就用盛大Bambook,多款优惠套装官网促销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