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宇君】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出逃三年被青梅找到
    学霸:出逃三年被青梅找到
    本书又名《学霸:我只想当条安静的美咸鱼》【单女主】穿越者卫宣(卫小北),他明面上是个人尽皆知的天才,暗地里在助父母在事业上开疆拓土。身为人生赢家的他,引来无数的阿谀奉承和刻意讨好,可这些只会让他感到心累。所以,他选择以新的身份重新开始,回归于平淡。然而,三年后的今天,曾经的青梅找上门来,狗…
  • 站在光芒深处的你
    男主女主是言熙,秦宇君,方婧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教授|业界总裁vs清纯学生|业界高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女学生爱上男教授的故事,也是一个霸道总裁最后倒追别的集团高领的故事。先甜后虐的文,可以放心打开。一天,许诺在一次海岛旅行中对洛言熙说道:“你......还欠我个公道呢!”“那么,你现在想要讨回来?”许诺双手插着腰,点了点头。刚暗觉着不…
  • 良缘锦绣:夫君,落子无悔
    落难锦绣良缘小说子艾
    若今生深陷迷局。谁,揉我侧颜,抚我半世哀殇。谁,吻我湿眸,掩我半世悲离。“执子之手,随你痴狂此生,挡你此生风雨。”这是秦宇君对她说过的最暖情话。“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万灵子用尽余生证明对她的诺言。背负着世家仇恨,眼睁睁的看着爱与被爱的人接连在自己的面前倒下。万…
  • 穿越在动漫
    穿越在动漫完本
    可怜的少年秦宇,被车撞到后来到了一个类似于主神空间的‘诺亚方舟’内,当他准备兑换那些神奇的血统时,他的指引者——一只猫,用了他仅有的能量点,帮他兑换一个‘后宫之王’的血统,该血统除了增加主角的魅力和对异性的吸引力外,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就这样他开始了自己的动漫之旅。
  • 虚空领主的人生作弊器
    男主女主是秦宇,维纳斯,小龙人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波,选择三个绿色天赋,在中世纪领主类世界投放一百哥布林,发展了一段时间,只生存了三年,就被魔物干掉了。第二波,选择一绿二蓝,三个天赋!在丧尸世界投放一百地精,发展不错,可覆灭在尸潮之中。第三波,僵尸类世界,投放狗头人,结果被百年僵尸干掉。第四波,好不容易生活了近五年,结果被军队灭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