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小宇】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歪歪传
    歪歪开传奇找谁
    寻找自己的梦,绝不让它粉碎!“瞧,你那点出息。不记得大神的名言了吗?——越货不杀人,妄为修仙之士。”“你的目标是要去一个充满死亡和力量的地方,意志薄弱的人是不可能到达的。”有一个声音回响.逼迫他们在特定的时间,到达特定的修为。如果达到了,就可以把魔逼出,成为一个不错的战力。如果没有达到,那…
  • 首辅家养小娇妻
    秦小宇唐梁《首辅家养小娇妻》
    穿越成村里有名的小傻子,秦沐掂量了下自己的身板,减肥之路着实漫漫。便宜夫婿天资不凡,处处都长在了她的审美上。秦沐眼珠子一转,既然是她的人,那她就护着了。这一护,便护到了夫婿加官进爵,成了一代首辅。而她也从一个小傻子,成了首辅夫人。
  • 天幕之全球直播
    全球直播之死神免费
    神秘天幕浮现苍穹,全球各地抬头仿若观影!各国疯狂,手足无措。恰这时,都市少年误入其中,成为世界主角。全球以他为眼,经历生死,逢遇友谊,懵懂爱情。与此同时,异变出,图腾现,灵能起!地球的未来,将面临什么?少年的命运又将如何?《天幕之全球直播》正在上演!
  • 鬼王狂妻:逆天废柴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苏灵,朱莹,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二世纪顶级异能杀手,一朝穿越,竟沦落成为家族耻辱,废柴草包。呸,扯淡!最大炼器学院的神秘大师,会让一个废柴成为自己唯一的嫡传弟子?大把大把有钱难求的高级丹药,会被一个草包尽收囊中?谁也不知,她早就不再是那个她。一纸帝令赐婚,招致万千疯狂嫉妒。她却将一纸休书甩在了那位天才世子的脸盘上…
  • 修仙神诀
    修神诀txt全集
    家族惨遭灭门,少年因此踏上了复仇之路。却不料,他因此被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当中。是命运发生了改变,还是他本来的命运就该如此。少年到底是飞升成仙,还是堕落成魔?到底是陨落,还是杀戮四方?最后的结果究竟如何,dáàn也许早就已经知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神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