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思燕】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战士重生
    最强战士重生文悦
    曾经的最强宇宙战士挑战巅峰失败又重生了地球。他什么金手指都没有,有的只是曾经装在脑中的知识记忆与修炼功法。他本来也想默默的低调的再次走向宇宙巅峰。可是这个世界太不美好,总要有些小虫子来闹腾。那就只好杀出一条血路,顺便泡几个妹子,高调的重回巅峰!
  • 钻石宠婚之妙妻狂想娶
    小说《钻石宠婚之妙妻狂想娶》TXT下载
    钻石宠婚之妙妻狂想娶 作者:海鸥 潇湘VIP20161208完结 已有18660654人读过此书,已有6921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现实中,她有一个身价数亿的未婚夫,可她依旧是个处。 传说中,他有一双儿女,可他依旧是个雏。 她是方耀大陆著名的足迹学专家,即将嫁入豪门,却放着锦衣玉…
  • 钻石宠婚之妙妻狂想娶
    钻石宠婚之妙妻狂想曲
    现实中,她有一个身价数亿的未婚夫,可她依旧是个处。传说中,他有一双儿女,可他依旧是个雏。她是方耀大陆著名的足迹学专家,即将嫁入豪门,却放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不过,依旧每天奔走与案发现场,天天和脚印打着交道。他是神秘家族的掌权人,出身高贵,权势滔天,连一国的元首都要给他几分薄面。人前,他沉稳内敛…
  • 唐之夭夭
    唐之夭夭全文在线阅读
    她喜欢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这句话,只是不知道的是,这个偌大的世间里面,到底会有谁能与她宜其家室。他是个王爷,名不见经传的一个人。但手下隐藏的王牌众多。只是会有谁知道。他想携手白头到老的是那个喜欢桃花的姑娘。“你喜欢什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啊!你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只对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