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秦慕言】的小说是什么?
  • 教主套路深
    小说《教主套路深》TXT下载
    锦文vip20180506完结 强强重生架空 作为一名优秀的魔教教主,叶思玥堪称完美,高颜值,高超的武艺,都让人为之倾倒,可就是这样一个众人仰视的人,有一天也会为了另一个人,付出自己的一切 秦慕言直到抱着叶思玥冷透了的身体,才知道自己的心早早的就被拿走了,如今,怕也是再回不来了,既如此,那…
  • 兽人之神级矿师
    shòu人之神级矿师腐书
    《天地玄黄》唯一的神级矿师穿越了。带着神级矿师唯一技能穿越了。带着菜地带着矿脉带着药山一起穿越了。你说你会赌石?不好意思,我矿坑里全是翡翠。你说药剂学没用?口胡,老子是宗师级药师!赌石+炼药+空间金手指大开本文11向,文笔青葱粉嫩,一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这文有文笔吗?摔!不负责提醒,雷死不…
  • (耽美)兽人之神级矿师
    神shòu耽美同人
    (耽美)兽人之神级矿师(肉书屋)
  • 总裁宠妻:老婆,你别跑
    男主女主是秦慕言,宫凌,顾天辰的小说是什么
    他被家人催婚催得无奈,她不肯被父母的口头婚约束缚,一路逃离。两个人误打误撞碰到了一起。于是,一张契约,两张结婚证,就此把两个人互相捆绑。她深知他有心爱之人,可是,自己却不小心一陷再陷。他却一直以为自己的心爱之人不是她。直到她被他弄得遍体鳞伤,彻底死心之后,终于放下了执念,选择了逃离可是,当…
  • 兽人之神级矿师
    小说《shòu人之神级矿师》TXT下载
    《天地玄黄》唯一的神级矿师穿越了。带着神级矿师唯一技能穿越了。带着菜地带着矿脉带着药山一起穿越了。你说你会赌石?不好意思,我矿坑里全是翡翠。你说药剂学没用?口胡,老子是宗师级药师!赌石+炼药+空间金手指大开,慎入!
  • 冲喜小夫郎甚是“软萌”
    冲喜小夫郎甚是软萌全文免费阅读
    美食博主陆云琛,无意中穿越为异世界竹西村穷秀才一枚。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刚成亲的小夫郎秦慕言,瘦得堪比豆芽菜....为了让自己和小夫郎吃上肉,陆云琛不得不重操锅铲,干起老本行,摆食摊,开食肆..县老爷抹抹嘴:酒宴?
  • 冲喜小夫郎甚是软萌
    小说《冲喜小夫郎甚是软萌》TXT下载
    [穿越重生]《冲喜小夫郎甚是“软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卿戈(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15完结 总书评数:671当前被收藏数:3846营养液数:1077文章积分:43,197,428 美食博主陆云琛,无意中穿越为异世界竹西村穷秀才一枚。 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刚成…
  • 娱乐:鱼塘着火
    小说《娱乐:鱼塘着火》TXT下载
    又叫《娱乐:梦醒时刻》我曾为了一个人,伤害过爱我的人我曾天真的以为,我在他心中是一个特别的存在直到我离开了,才明白一切不过是自己找到借口......
  • 女朋友,你秘密有点多哦
    朋友 有秘密
    和秦慕言认识之前,阮非对他的印象是这样的——“他是校园里骑着单车追逐阳光的白衣少年,是万千少女的初恋”“他是集高贵优雅于一身的双料影帝”“他满足了女性对伴侣的所有幻想”(以上言论来自网友和媒体的评论)真正接触后发现,他本人就——呃唔传言误人啊!——秦慕言和阮非再次相遇时,单从节奏上就断定,…
  • 邻家竹马太暖心
随机推荐